Mozilla Firefox 22 正式发布

Mozilla Firefox 22 昨天(6月25日)已经出现在FTP的Release目录,虽然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但这已经可以证明是如假包换的正式版,版本22默认支持WebRTC,允许用户通过该协议进行多媒体通信,同时引入了Asm.js 优化器 OdinMonkey以提升执行效率。除了22版本外,Firefox 23和24也处于Aurora频道和Nightly频道,Firefox 25还将进行革命性外观更新。

今天再次看了下,已经可以通过Firefox直接更新到新版本了,更新后的版本是22.0 。

Mozilla Firefox 22 正式发布

Mozilla Firefox 22 正式发布

下载地址:

f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22.0/

查看 浏览器 firefox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87.html

评论列表(2条)

  1. 不错,我也试试看

  2. 这个一直是程序员的最爱啊,关注一下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