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的Google搜索

昨天在QQ群跟朋友讨论马化腾和马云的年龄问题时,我就到了Google搜索了下,才发现了原来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搜索结果,输入“名字 年龄”,就会自动的显示某个人的年龄。

当然,肯定不是每个人的名字+年龄都会显示出来的,Google不至于那么牛逼和智能吧。

我试着搜索了几个比较出名的,勉强算有结果,但搜索国内一些二线的,就搜索不到了。

如搜索“马云 年龄”,就会显示马云的年龄是“48年(1964年9月10日)”,真的有些意想不到,看图吧:

马云

接着搜索下马化腾试试,还是有结果的,年龄是“41年(1971年10月29日)”。才发现,原来马化腾比马云年轻了7岁。

马化腾

再试试明星的试试,姚明。才32岁(1980年9月12日),好年轻啊~

姚明

还不死心,再试一个?乔丹,才24岁(1988年7月21日),牛逼啊~~!!!

乔丹

试了几个国内的,没有直接显示年龄。如“周鸿祎”,“雷军”,“蔡文胜”,都没直接显示。我不知道显示这个年龄的标准是什么?

查看 google 搜索 搜索引擎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80.html

评论列表(6条)

  1. 这么新鲜出炉的文章啊

    1. 新鲜出炉?不太懂

  2. 有点意思,啥时候搜索我的名字能出来结果,那我就万万岁了

  3. 年龄的参考来源应该是维基百科!

    1. 有可能吧,这个我没去深究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