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手机安全管家

不知不觉的,百度也干起了手机客户端的生意了。原来在上个月就推出了手机客户端的安全管家,从此,互联网上又多了一个喜欢神马都管的手机管家。

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李明远昨天(5月7日)在2013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透露,百度将在本周四发布手机端的安全管家产品。这也意味着,百度将正式涉足手机安全领域。

百度安全管家其实在今年4月中旬就已上线,而此前百度也有PC端的安全产品“百度杀毒”。从官网的介绍看,百度安全管家与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安全软件大同小异,主要功能包括查杀手机病毒、防骚扰、防止流量偷跑和恶意扣费等。

百度手机安全管家

作为构建完整的移动互联生态系统的一步,百度将在本周四正式发布这款产品。百度此前还推出了手机桌面管理软件“百度助手”。加上此前百度收购UC浏览器的传闻,不难看出百度越来越多的注意力投注到了移动互联网的入口型产品上。

在安卓系统中,安全类软件需要经常扫描手机系统和各种应用的信息,因此手机安全软件无疑是一类高频应用。

百度手机安全管家

从百度手机安全管家官网,居然看到一个如此无语的东西,中间缺少了一个图标,难道是故意的?我表示没懂~~~

立即下载

查看 百度 手机 百度安全管家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73.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百度在客户端方面老是慢一拍!!新闻客户端都摆网易搜狐占领了百度才推出来!手机管家现在已经被360吞噬来了!好好干搜索吧!!

    1. 新闻客户端的,业界还是首推搜狐。手机管家,我觉得360跟腾讯有的一拼吧,至于谁多谁少,我说不上。百度的客户端,从来就是捡人家落下的芝麻而已

      1. 就是!干好搜索就行了,非要搞得不伦不类!

  2. 百度手机安全管家,

  3. 你说着和百度更数字 这么来回折腾有意思嘛 把用户当傻子玩呀

  4. X度把XX优化大师收购以后,就开始搞这个了。

  5. 貌似已经出来很久了吧

  6. 表示木有用这个...但是听别人说貌似挺不错的

  7. 百度无处不在啊

  8. 互联网大佬们都在抢夺移动领域市场啊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