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极速浏览器Windows版更新到2.0.7.11

 枫树极速浏览器是基于谷歌Chrome浏览器的极速双核安全浏览器。具备谷歌浏览器所有特性的同时,枫树极速浏览器还增加了隐私数据保护、鼠标手势、IE标签、广告过滤、老板键、代理设置、常用下载工具支持、超级拖拽等增强功能。枫树极速浏览器完全免费,您可以任意使用。

标题提到是windows版本,很明显,它只有linux版本的,不过官方介绍也在开发MAC版本,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具体的版本出来~屌丝没有MAC的机器,表示毫无鸭梨。

不过Windows版本来说,这个的确是很好用的,自从被介绍了这一款浏览器后,我就记得了,尽管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用,被那个所谓的360极速浏览器,猎豹安全浏览器等胡乱修改的浏览器骗了一段时间,最终还是回归到枫树上来。

上一个版本到现在已经3个月了,也符合软件开发周期吧,3个月更新一个版本算是很正常的。

这次更新到2.0.7.11,是4月22日发布的。此次版本是基于Chromium25.0.1364.172,官方日志如下:

1. 升级基版本到 Chromium 25.0.1364.172。

2. 冷启动加速

3. 重构静音

4. 用迅雷精简版下载崩溃的bug

5. 修复侧边栏扩展展示的bug

6. 保存密码功能的完善

7.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浏览器后点击外部链接会无响应的bug

8. 使用IE模式网上支付时,有时候页面显示不正确或提示非法订单的bug

9.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后,双击.mht格式文件不能用枫树浏览器打开

10. 收藏按钮增加右键菜单。

11. 完善俄语翻译。

12. 老板键支持特殊字符。

13. 完善升级策略。

14. 不能识别qq旋风4.3的问题。

当时我还没留意到,因为没有任何提示,早上打开浏览器,突然自动的打开了枫树的官网,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被升级了,这一点感觉有点不好。我觉得应该是有个系统提示,告诉用户,有新版本啦,你是否要更新,再由用户决定是否更新,这样子比较好一点。至少用户觉得,控制权还在用户手里,也可以满足用户的控制欲。

好了,废话也撤了不少了,就先这样子吧~~

枫树浏览器

枫树浏览器还使用了IE核心的,当使用网银的时候,会自动的切换到IE模式下,还有更多精彩的功能,自己去尝试吧~

立即下载

查看 浏览器 360 猎豹浏览器 枫树浏览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67.html

评论列表(1条)

  1. 枫树浏览器做得还可以 一直在用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