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GetProcessImageFileNameW与动态链接库PSAPI.DLL上

前段时间,Dreamweaver绿色版,打开老是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GetProcessImageFileNameW与动态链接库PSAPI.DLL上”,每次都要点击好几次才能关闭这个窗口。

一直都懒得去解决,这几天突然想起这个问题,就搜索了下,没想到,一下子就解决了,很好。我也来分享下方法:

找到Dreamweaver安装目录下的,找到PSAPI.DLL,删除,重新打开软件,即可。就是这么的简单。

其他相关软件出现这个问题,也是一样的删除这个PSAPI.DLL,理论上是可以解决的,遇到的话就试试吧。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GetProcessImageFileNameW与动态链接库PSAPI.DLL上

查看 Dreamweaver psapi-dll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61.html

评论列表(2条)

  1. 回复自避暑寒自避暑寒

    谢谢!好容易才发现你这个解决的办法,顶管用。

    1. 谢谢你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