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长草的博客

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怎么来打理博客。主要是没有更新博客,因为最近不知道要写什么,无从下手。所以就直接的导致没有更新。惭愧啊~~~

下了很久的雨,前几天总算放晴了,甚是欣慰。周六原本计划是下午要打羽毛球的,可是4个人就有3个被召去公司OT了,悲剧。打球泡汤了。

 周日陪着LP出去外面逛逛,顺便给她买几件衣服,很久没去买衣服了。

又给小家伙买了点好东西,希望将来乖乖的听话,少给我惹麻烦。

今天照旧上班,丫滴,周一的公交车就是坑爹,害得我迟到了好几分钟,又要被扣钱了,你妹的!

晚上的蒸鲈鱼失手了,囧~~下次一定不会失手,其实我是没按照自己的方法去做,如果是的话,肯定不会失手。

周六淘宝天猫买的衣服,今天就到了,顺丰就是给力。

另外一家天猫的,傻逼的,说好了发圆通,竟然毫无通知的情况下,给我发了个我从来没听过的--优速。我都不知道是神马来的,果断退款!

此文纯当除草~!

查看 博客 淘宝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59.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哇,我看你更新的挺勤快的呀,怎么就长草了呢?

    1. 好像好几天没更新了~~~我正常的时间间隔是2-3天就会写一篇,现在全变了

  2. 想到也是很久没有跟lp买衣服了

    1. 有时间要去一下的

  3. 总有忙得时候,我也是,最近都更新很慢

    1. 很多时候,都会好几天都写不出东西来。不是专业的写博客的人~

  4. 个人博客嘛,就是闲着写点东西,日常生活、琐事感悟之类的~~多好

    1. 既然公开了,就想着有人看,人总是处于矛盾的环境

  5. 我也是 最近懒多了 一天一篇已经不能够了

    1. 经常跟老公去玩?

  6. 我的博客才长N多草了呢!

  7. 嘿嘿,一篇流水帐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