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折腾博客-20130326

今天又继续折腾了博客,这次折腾的是修改主题,将用了许久的主题稍微修改了下,这次主要是参考Zblog的样式来做的,不要是参考顶部和底部,中间内容部分还是自己折腾的,大致就是这样子。

不过还修改了HTML,本来不想动的,想直接修改CSS算了,可是太蛋疼了,算了,连HTML也做了一些修改,感觉是比上次的好看多了,至少自己这么觉得。

自从半个月前,将博客地址的www去掉之后,博客在搜索引擎上表现就没那么好了,可能是出于某个时期吧。耐心等吧,希望可以恢复之前的表现。

天天特价页面,在百度表现更是差劲,在谷歌上还好,不过快照也是基本上没什么更新的。

好了,最后来一个现在的博客截图,如果你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不妨给我留言~或者邮件联系我i#itlobo.com

灰狼博客

查看 CSS HTML 博客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48.html

评论列表(8条)

  1. 感觉是不是更轻快了

    1. 感觉好一点,比原来的看起来舒服多了

  2. 感觉比原来要好!

    1. 呵呵,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3. 折腾是个不朽的话题

    1. 是小蝴蝶不朽的话题。

      1. 哈哈哈

      2. 严重同意你的说法~~哈哈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