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和同一个人,睡同一张床,吃同一锅饭

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当我失落、当我伤心、当我落泪,你会走到我身边给我一个拥抱,毫不犹豫。

我不知道的事,它就伤害不了我。我不去想的事,它就困扰不了我。就算是逃避吧,有时候,我宁愿做一只快乐的鸵鸟。

我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

一辈子,和同一个人,睡同一张床,吃同一锅饭。

每一个今天,都将是明天的回忆。1440分钟,做该做的事,见想见的人,吃好吃的东西。丢开烦恼,认真欢乐,让今天成为最棒的回忆。

没有受过挫折的人很容易被打倒。碰壁、碰壁,然后超越过它,这样人会很坚强,可以茁壮成长。

获得幸福感,欲望一定要足够小。像庖丁解牛,要那么细小锋利的刀片,才能在逼仄的骨头之间,游刃有余。

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一个聪明的女人,不会妄图去证明自己的男人坐怀不乱,而是让男人习惯拒绝除自己以外的女人来坐怀;一个聪明的朋友,不会让友人在自己与利益中做选择,而是竭力创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验别人的人性,然后,两败俱伤。

爱的深,容易看见伤痕,但只要真爱还在,那伤痕也就成了爱的纪念币。

我不觉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来越宽容涵盖,什么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觉得那应该是一个逐渐剔除的过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知道不重要的东西是什么。而后,做一个简单的人。

人需要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反思,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人生的路上,谁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变,所以不要笑话别人,说不定有一天被你笑话的人正是能帮到你的人。做人要给自己留条路,谁也不会完美无缺,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一直都是人生得意的。不要把别人的不好,当做是你的笑柄。

选择只是短短几秒钟的事,然后用余下的时间来还债。

获得幸福要走那么多路,用那么漫长的时间,做出那么多努力,毁坏它却只要迈出一步,一瞬之间,不费吹灰。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所有处在恋爱年龄的女孩子,总是分成两派:一派说,爱对方多一点是幸福的;另一派说,对方爱我多一点,才是幸福的。也许,我们都错了。爱的形式与分量从来不是设定在我们心里,你遇上一个怎样的男人,你便会谈一段怎样的恋爱。

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要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有了这三条,人生就不会太累了。

查看 语录 时间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41.html

评论列表(5条)

  1. 不知为什么 很怪的感觉 看完这些 让我想起
    小白兔 大灰狼 老狐狸 这人生...

  2. 呵呵,这样这样一辈子也是一种幸福

  3. 一辈子相爱 就够了

  4. 感触了,也就伤感了。

  5. 我修改了一次,博主你看看,是不是你说的没有“www”的那种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