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皓博,请你安息

小皓博,30多个小时的苦苦追寻,没有等到你平安的消息,等到的却是你已被残忍掐死的噩耗。这,是最痛苦的时刻;这,是黑色的一天!

孩子,你再也感受不了父母的温煦怀抱,连同那撕心裂肺的哭喊。孩子,你知道吗?当得知你失踪后,你的家人多么焦灼不安?又有多少人为你牵肠挂肚、默默祈福?更有无数人自觉奔走,漏夜不辍,为的就是早日找到你。可是,善良的人们低估了疑犯的凶残。

当罪恶的黑手掐向你柔弱的脖子,那一定很痛;当你被埋在冰冷的雪中,那一定很凉。这是一个人性坍塌的偷车贼,更是一个荼毒生灵的刽子手,他的狰狞与残暴制造了一个令人发指的悲剧,你不幸地成为最无辜的受害者,此时此刻,谁都会仰天椎心而泣血吧。

孩子,你来到这个世界才50多天,你对这世界充满好奇和善意,你的眼中漾满天真与稚趣,照片中的你多可爱、多让人心疼。你的人生画卷还没有打开,你还没有更多地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好,就这样被迫匆匆告别,生命戛然而止,这不是一个人的罪与罚。

孩子,对不起,我们没有很好地保护你,没有及时地抓住那个邪恶的嫌犯,没有给你太多的爱与温情,更没有让你茁壮成长,体会到人生的多种可能,这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这种愧疚绵绵无绝期。

孩子,对不起,你想象不到这个世界有多复杂。有人性之美,也有人性之丑;有绚烂的良善,也有下作的恶之花。我们要做的就是莫让悲剧重演,因为一个浅显的道理是,如果连孩子都保护不好,哪有未来可言?正如有人说过,“世界会以如何对待儿童评价一个国家”,让每一名孩子都拥有基本的安全感和一个可以期待的人生,这是成人的责任,更是国家的立场。

孩子,嫌犯已经投案自首,等到他的势必是法律的公正裁决。但愿通往天国的路上,你没有惊惶,没有无助,没有泪水。你放心,在每一个黯然道别的日子里,悲伤也许逆流成河,但记忆不会成为残片,反思会日日夜夜。

愿天国没有肮脏,没有歹毒,没有虐杀。

孩子,请你安息!

以上文字转自人民网

-----------------------------------------

@吉林公安:【关注#长春304案件#】据周喜军交待,3月4日上午7时许,将停放在长春市西四环路与隆化路交汇处的为家超市门前的一辆银灰色RAV4丰田吉普车(车牌号吉AMM102)盗走后,驾车直奔长春至双辽公路。途中发现被盗车后座上有一名婴儿,车辆行驶到公主岭市怀德镇至永发乡公路旁,将婴儿掐死埋于雪中。

 @人民日报:#皓博睡吧# 36个小时后,我们有了你的消息,最不愿听到的噩耗。你还没来得及长大,甚至还没看到人生第一次春暖花开。你被很多人关心过,只可惜,这些关心没能强大到足够保护你。小皓博,睡吧,不用再惊慌,伤害你的坏人会受到惩罚,我们也会尽力,把这个你还不曾了解的世界,变得更好一些。

@江宁公安在线:再次提醒各位父母家长:除非在家,否则永远不要让年幼的婴儿离开大人的怀抱;永远不要让已经会走路的幼儿离开大人的视线;永远叮嘱能跑会跳会说话的孩子要知道怎么回家,怎么联系家人,怎么找警察,带他出去也不要离开您的视线。

@范爷坚强:据警方最新消息,盗走RAV4和男婴的男子已经自首,2个月大的男婴被盗匪掐死在雪地。这是个什么国家?绝望!走好,孩子!

 @范爷坚强:据昨日出版的《华盛顿邮报》报道,一对年轻的美国情侣从商店里出来,准备驾车离开,男子惦记着一款手机,他回店里举起手机并拿到窗边,女友为了看清,从未熄火的车里下来。结果小偷上了车,开走了越野车。之后他发现后座有个半岁婴儿,他不忍心,打电话给警察弃车离开,留下一句话:What have I done?

查看 长春304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34.html

评论列表(3条)

  1. 真是没有人性了,何其残忍。

  2. 道德沦丧啊

  3. 那家伙为什么没有人性,对于一个小孩子下很手,枪毙它都不为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