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PR值已恢复正常

3月1日那天发现了博客的PR值已经被清空了,很是杯具,然后赶紧撤掉了某些链接,再去谷歌管理员工具那里提交了申请,没想到,今天早上就发现了PR值已经恢复了。真危险!要是从此被拔毛了,可得多心疼啊~

灰狼博客PR值恢复正常

不过一开始还是发现,站长工具基本上都是读缓存的,后来我死命的刷新都不行。再后来,点了下计算输出PR,还算是给我更新了,坑爹啊。

还是我自己的PR查询工具靠谱点,直接读的谷歌的接口,速度虽然不是最快,但绝对是来自官方的第一手数据,准备无误。查询工具都是使用了这个接口的数据。

另外发现今晚发布的文章,在百度居然是秒收的。刚发布不到10分钟,我就可以在百度查询得到了,牛逼。

截图是凌晨0点10分不到就截图的,不过今天早上再查询,却发现不是那个结果了。囧~

灰狼博客PR值恢复正常

查看 谷歌 博客 PR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32.html

评论列表(8条)

  1. 虽然现在PR不是那么重要了(个人认为),但是看着PR那么高心里还是很舒服的!呵呵!

    1. 是呀,看着之前的数字,跟现在的数字是0,心里总觉得不爽

      1. 谷歌流量真心不行了!!我的站谷歌基本不来人!

  2. 嗯 我也被Google惩罚过

    1. 也是挂了链接吧?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了

  3. 博主的PR值跟我的网站PR值一样。

    1. 是的,看了下果然是一样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