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PR值被清空

    昨天发现,博客的PR值已经被清空了,一开始还怀疑是谷歌系统的问题,想想这个也不可能的呀,稳定了PR值,已经有2-3年了,怎么突然就变成0了呢,完全被拔毛。问题应该在自身,突然想到博客上挂的两个付费链接。我日啊,为了这么点小钱,牺牲这么大,不值得啊。果断撤下链接!下次再这么贪心,剁手去!

    最近百度又多了个什么绿萝算法,虽然已经上线快半个月,但是细节依旧是个迷。话说这个在兲朝是正常的,在我们兲朝,细节都是保密的,无法对外公开!

    2月19日,百度网页搜索反作弊团队发布公告:买卖链接以及中介都要遭殃了。一方面影响用户体验,干扰搜索引擎算法;另一方面投机建站者得利,超链中介者得利,真正认真做好站的站长却在这恶劣的互联网超链环境中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三个类型网站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1、超链中介,2、出卖链接的网站,3、购买链接的网站。

    不知道我是不是受到这样的惩罚呢?百度权重也被降了很多。原来每天百度来的IP也不会很少,最近半个月,严重下降。百度权重,我倒不是很在乎,关键词是PR值直接被清空了,这是一个大杯具啊。

    赶紧登陆谷歌管理员,果然,谷歌在24日就提醒了,只是我一直没去看而已,这只能怪自己没去关注。导致PR值直接被清空~~

    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在 https://itlu.net/ 上检测到非自然链接的“Google 网站站长工具”通知
尊敬的 https://itlu.net/ 网站拥有者或网站站长:
我们检测到您的网站有一部分网页可能使用了违反 Google 网站站长指南的技术。
具体来说,就是在您的网站上可能存在人为或非自然链接,这些链接指向意图操纵 PageRank 的其他网站。例如,销售链接以提升 PageRank 或参与链接方案,这些都属于非自然链接行为。
我们建议您更改自己的网站,从而让它符合我们的质量指南的要求。做出相应更改后,请立即提交您的网站供 Google 重新审核。
如果您对如何解决此问题有其他疑问,请访问我们的网站站长帮助论坛,以便获取支持。
此致
Google 搜索质量小组敬上

灰狼博客PR值被清空

    赶紧撤销链接,再根据要求提交了审核,很快就收到谷歌的反馈了,说已经收到我的申请了,将会对我的博客进行重新审核,希望可以恢复我的PR3。

灰狼博客PR值被清空

    什么时候恢复,我等待着,但是自己会记得,再也不玩这样的事情了,没必要为了点小小的收入,毁了博客的路,安心的挂着百度联盟的广告吧,你有心的话,就帮忙点一点,觉得碍眼的话,就装个广告屏蔽插件,世界就安静太平了。

    顺便记录下博客目前在谷歌的搜索结果,还有一个sitelink的,但是不同浏览器居然有差距,不知道以谁为准,自己决定吧。

灰狼博客PR值被清空

查看 百度 谷歌 PR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29.html

评论列表(8条)

  1. 我一直都很反感出售链接,也很清楚这样的危害,说真的,对于我们来说,为了那几顿快餐的钱实在不值得。少买几次零食就省下了

    1. 是呀,打死也不再干这样的蠢事了。

  2. 要把PR搞上去不容易啊!

    1. 是啊,不过还好昨天已经恢复了。

  3. 谷歌的搜索份额越来越小了,还是得看百度权重。

    1. 谷歌经常会被重置。所以才被百度捡了现成的

  4. 我也被弄过一次,去掉链接就好了!

    1. 你的工具站,做得很不错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