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被广告包围的优秀资讯网站-cnBeta

    如果你是IT人士,或者是跟我一样的IT行业的门外汉,或许早已经听说过cnBeta这个网站。cnBeta是一个优秀的IT资讯网站,每天提供大量及时的互联网资讯,可让网友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到互联网上发生的大小事;虽然类似主题的网站很多,不过cnBeta依然被很多挑剔的网友坚守。

     当然,灰狼在这里并不是要把cnBeta这个网站介绍给大家,毕竟很多人已经知道这个网站,甚至了解比我深了很多很多。这里说cnBeta的目的是想谈谈cnBeta的广告问题,不得不承认,cnBeta是一个被广告彻底包围的网站。

一个被广告包围的优秀资讯网站

    进入cnBeta首页,首先进入眼里的不是多么精美的排版,而是周围的广告,从logo右侧开始,再到右边栏,再到网站底部,大大小小共有十四个广告,远超出一般网站的广告数量。

一个被广告包围的优秀资讯网站

    唯一比较干净的是栏目页,栏目页的广告确实比较少,只有三四个广告;只是cnBeta的栏目页非常少,大部分网友基本上是从首页直接进入到内容页,栏目页被看到的机会太少。

    资讯网站盈利艰难

    不可否认,cnBeta是很优秀的资讯网站,早已经得到很多网友的支持;不过网友支持毕竟是免费的,不会实际付出金钱,不会让网站有实际的收入,网站收入只能依赖点击广告。

    广告是资讯网站赖以生存的核心,要保证网站有优秀的稿件,必须请到优秀的编辑,而编辑自然不可能是免费的,为保证编辑们的正常收入,不得不通过增加广告位的方式来提高网站收入,这是cnBeta广告数量太多的根本原因。

    除开点击广告收入,资讯站真的很难找到其它的赢利点。如果资讯站开始接软文任务或销售友情链接,那么基本上意味着资讯站在走向死亡之路,用户可不会喜欢那些内容。

    对于站长而言,挂上广告只是为坚持下去,点与不点全在用户。

    对于网友而言,广告并非在所难免,试试浏览器广告屏蔽插件。

    本文转自:一号网  略有修改

查看 广告 cnbeta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28.html

评论列表(2条)

  1. 我开始怀恋广告了,既然是it人士,岂能不知道adblock?

    1. 基本都知道的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