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博客修改记录

最近都没什么心情来写博客了,今晚趁着有点时间,修改了下博客的源码,顺便当做一个博客记录吧,方便以后升级做记录。

主要是增加了一个插件,是获取缩略图的,搜索了下,发现有好几个缩略图,我选用了一个较为简单的,连后台配置都没的,够自己用就行了。

首先对插件进行了修改,将默认的图片用了外链,我还是一如既往的选择了点点网的静态文件上传,适合我。其实我之前就有大概说过的,只是忘记将上传地址放出来而已。这次记录了,点点网上传静态文件的地址是:http://www.diandian.com/upload/asset

然后就是修改首页,增加了缩略图的显示方式,再修改了CSS,将缩略图显示到左边,再可以点击链接到全文。然后就是调整了下首页的其他CSS,将原来每页8条调整为10条,这个后台直接改就是了。

首页再选用截字符的方式处理,输出前N个字符,不过感觉这个方式有点不靠谱,迟点再优化下。原来是利用more标签的,现在为了首页好看,才用截字符的方式处理。

好了,就是这样子了~~~

查看 CSS 博客 2013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27.html

评论列表(3条)

  1. 我是一边看每一遍学习,真的学到了很多知识。多谢了。

  2. 我也用这个地址上传静态图片

    1. 感觉还是不错的,速度也快~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