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杂谈

一不小心,又过了一个春节了,意味着已经老了一岁了。不过今年的春节和往年相比,过得既幸福又累。幸福的是,可以带着老婆回家,看望爸妈,奶奶,还有堂哥堂嫂他们。累的是,要两头跑。一个在东,一个在西。不过虽说有点累,但还是有幸福的感觉的。

2013年春节-假期杂谈

公司放假是在2月9日开始,我就6号下班后,就直接搭了夜车回家了。不过郁闷的是遇到的是垃圾卖票点自己找了一辆旅游车,在高速上,不敢开快,车速都是在100公里以下的,加上塞车,晚上8点半的车,回到家是凌晨3点了,坑爹啊。下次一定不搭这种垃圾车!

在家里呆了几天,哪里也没去。就在初三那天去了阿豪家里,看到了他的儿子,还有看到阿光。三兄弟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中午在阿豪家里吃个饭,下午就各自回家了,原本要去县城看望小黄师兄的,可是我去得迟了,他都不在家,我就没去了,直接回家。

初四早上10点多的车回广州,下午3点多到广州,然后立刻赶去车站转车,回老婆娘家。晚上8点半就到了,遇到牛叉司机,2个半小时就到了,爸来接我们。

初五开始很忙碌的探亲戚,习俗不一样,准备的东西就比较麻烦点,主要是要带上鸡去看望亲戚,这点就比较麻烦。不过还好自己有车,不然更加的纠结。一直忙碌到初六。

初七稍微休息了下,初八早上的车回广州。又是2个半小时的车回到。一路畅通,不塞车!

查看 广州 春节 假期 2013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23.html

评论列表(5条)

  1. 好一个忙碌的假期啊 所谓假期只会让人更忙碌啊

    1. 嗯,真的是很忙碌的一个假期~

  2. 带着老婆回家过年,确实是温馨幸福的事情。祝新年快乐。

    1. 是的。新年同乐~~

  3. 支持原创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