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ocker(强制删除文件)V1.9.1简体中文绿色版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文件,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套。

Unlocker(强制删除文件)V1.9.1简体中文绿色版

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

也许大家都曾经遇到这样的问题,当你重命名或删除一个文件/文件夹时,Windows 弹出对话框提示你“无法删除 xxx程序:它正在被其它用户/程序使用!”,这个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有时确实让人很头疼,通常大家的做法就是重启计算机,之后再找到需要删除的。但是,运气不好的时候,由于某些系统原因,重启也无继续操作,这对于很多普通用户来说,有点不知道所措。

Unlocker(强制删除文件)V1.9.1简体中文绿色版

那么,试着用用Unlocker吧,你就可以轻松、方便、有效地解决这个问题。Unlocker 在安装之后,并不象一般工具软件有一个使用界面,它是在后台运行的,为了更加方便使用,Unlocker 安装之后,你就会在一般文件或文件夹的右键菜单中找到它,然后对选定的文件或文件夹(尤其是被锁定的文件或文件夹)进行删除,移动,重命名处理。

下载地址:Unlocker(强制删除文件)V1.9.1简体中文绿色版

立即下载

查看 软件 下载 unlocker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20.html

评论列表(9条)

  1. 一直用360的强制删除工具,虽然360口碑不好,不过这些细节还是蛮好的

    1. 还是比较习惯用这些小软件,360自动安装的东西太多了,不喜欢,另外口碑也一直被诟病~~

  2. 这个软件之前有用过,还是挺不错的

  3. 好东西啊,谢谢分享

  4. 一直用了好多年的软件了

    1. 好工具是不会被放弃的

  5. 同上,unlocker用了许多年

    1. 这是一个好用的工具

  6. 这个软件用了很多年了,很有用!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