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第一张帖

    其实标题本意是想说,这是2013年的第一篇文章,但为了追求点押韵,写成了第一张帖。自我感觉良好,同时也适合装13。

    元旦放假是3天,其实真正放假的只有1天。加上周末的调休,就放了3天的假期。回家,不用多说,主要是回去办证。这是一个跟风的时代,你做什么,我也可以做什么。你去办证,我也可以去办证。大家都赶着那一天的所谓的好日子去办证了。

    其实心里都明白,感情跟办证关系不大,跟哪一天扯证更是丁点关系都木有。不是么?难不成在某一天所谓的好日子扯证了,感情就能变好了?不是!这只是一种心里安慰。就像人家说的那种好彩头吧。

    由于需要去扯证,所以就请假了2天,总的假期就有5天了,然后4号跟风去扯了证。以后我就多了一个证件了,跟我家那个也有了兲朝法律的“保护”了。另外要说的是,这是兲朝有关部门中,办证中最便宜的一个了,仅需9块钱。

    话说那天去扯证,给了工作人员10大洋,本想着,1块钱也懒得找他们要了,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找回给我,还给我开了个收据,突然很惊讶,唯一一次收到有关部门的收据。办理身份证都没收到过收据呢~~~

    已经好几天没更新博客了,放假是直接脱离了网络,连手机都基本上没带着,因为的确是没几个人会打电话找我。所以也懒得带。另外就是天气较冷,什么都不想做了。所以博客就没有更新了,这算是一个除草的文章,好了。除草完毕。

    送上美女除草图一幅:

美女除草

查看 博客 2013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09.html

评论列表(3条)

  1. 都有证的人了还发这么裸露的美女

    1. 将发照片的权利合法化。你还是大叔级的,每周都来一次妹纸图呢

  2. 博主也是有证的人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