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童鞋,买汽车票你还去客运站吗?

    这是一篇类似枪文的文章,其实只是我心中的感慨而已。只是觉得这个东西真的好用。当然,我还是希望这能成为一篇枪文,可以收个几块钱,如果你有需要这种服务的话,请联系我。这样的赚钱机会谁不要呢?

    忘记是去年开始,还是神马时候了,我买车票就基本上没去客运站了。没去客运站买汽车票,那可以去哪里?其实哪里都不用去。就家里有可以上网的电脑,有网银就够了。基本上支持从广州发往多出的车票。

    以前有个神马公路客运站什么什么网站,可以买票。但是那个垃圾网站,真TMD垃圾,付款的时候,极其容易失败。试过一次买票,3次付款才成功,而且每次失败,都要从头开始选,蛋疼!

    现在好多了,是因为我不用再去那垃圾网站,就直接一个zuoche.com就可以买票了。真的狠方便。自从知道这个网站可以买汽车票之后,基本上都在这里买了,功能您做得也很不错,界面也比较友好。关键是,基本上不再出现多次付款的情况了。一次就可以搞定,还有短信提示,真的狠贴心。

客运站买票

    选择目的地,选择时间就可以查询了,很友好。之后付款方式也很直观。而且,跟客运站的价格是完全一致的。

买票成功提示

    买票成功后的界面,看起来也很舒服。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呢?

    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的是,系统超过晚上11点,貌似是关闭的了,不能使用。另外买票后,需要1小时后才能取票,所以需要买的话,尽量提前买票。

查看 买票 汽车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84.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7条)

  1. 即便是枪文,也不错了,因为推荐优秀的应用和产品给大家,本身就体现了互联网的分享精神!

    1. 嗯嗯,这样解释就心安理得了

  2. 的确方便

    1. 特别是平时上班,根本没时间去客运站买票

  3. 汽车票也可以在线了 看起来比12306好多了

    1. 是啊,比起那个96900的卖票也好多了

  4. 来采访了,,博主了,,,要回访哦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