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分享的网盘,你会用吗?

    最近很火热的一个事件:115关闭了文件分享。试问,关闭了文件分享的网盘,它还是一个网盘吗?你还会继续用吗?那应该改名叫网络U盘了。只能是自己登录上去,上传下载,完全失去了网盘本来的意义。

    本来我都还不想继续说的,今天看到一则消息,是115出来辟谣了。说他们其实没有倒闭,就只是关闭文件分享而已。原话:关闭大众分享功能对于网盘的使用远没有外界想象地那么严重,115实施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为了规避行业风险,保证在现有国情下的持久发展,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长期而有效的云存储服务。

    是的,我知道你是为用户着想,如果是这样子的,请问你有规划什么时候开启这功能呢?金山快盘,everbox,华为网盘,酷盘不是一样可以分享吗?不是一样坚挺着?!扯蛋的解释,谁还会再信呢?

    还有一个恶心的事情,绑定了手机号码的,就默认给注销了邮箱地址,而且无法再次绑定上去,这是一个什么概念?手机号码是11位数,输入多麻烦啊,还是邮箱比较习惯。你们这个脑残的决定,已经注定了你们会走向灭亡的。现在又关闭文件分享,离死亡越来越近了。你还来解释什么呢?

    各位115网盘用户,你们还是尽快搬家吧,大把网盘给你们选择,死了一个115,还有大把网盘。没有了分享的网盘,我都不称为网盘了。

    115出的一个说明:

    1、115网盘运营正常,系统及服务不存在任何问题,用户数据非常安全,网盘功能的调整丝毫影响不到用户数据的存储及提取;
   
    2、关闭大众分享功能对于网盘的使用远没有外界想象地那么严重,115实施这一举措的目的是为了规避行业风险,保证在现有国情下的持久发展,从而为用户提供更为长期而有效的云存储服务;
   
    3、我们并没有止步不前,与之相对应,我们推出了全新的Apple及Android客户端,新增的“消息推送”、“群组分享”等重要功能均居行业领先地位;
   
    4、我们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战略调整,推出更优的网盘产品及服务,并将很快完成新一轮的融资;
   
    5、我们在感谢115用户的同时也希望部分115用户能够站在一定的高度上看待问题,不要因为一时的得失而忽略了全局。请相信,115将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115不会伤害用户的利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陪伴大家走得更远!

不能分享的网盘,你会用吗?

    我被你骗取了手机号码不要紧,我不用你的就是了。再见115垃圾网盘!

查看 115 金山快盘 everbox dbank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54.html

评论列表(5条)

  1. 因为我相信115上的河蟹大片绝对比什么华为网盘多了去了

    1. 可惜啊,现在找不到地址了

  2. 115我没怎么用过,我还是用dropbox吧,反正解禁了,用起来还好。

    1. 国外的速度还是很慢

  3. 回复stillstill

    没用过这个,有用过的兄弟给个建议么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