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收购MSNLite团队 研发米聊PC客户端

      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收购MSNLite团队。他们将重点从事米聊PC客户端的研发工作。目前,米聊PC客户端即将上线。据介绍,MSNLite是由Lite (莱特)工作室于2010年4月份开始研发的一款全面兼容微软MSN的客户端,是MSN非官方版本中最接近中国人操作习惯的第三方软件。截止到目前,MSNlite的活跃用户已经达到百万级别。

      对于小米收购MSNLite一事,小米联合创始人黄江吉表示,MSNLite是目前市场上最好用的第三方MSN客户端软件。MSNlite团队在PC客户端软件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加入小米,无疑给小米在PC客户端的研发方面注入新的力量。

MSNLITE

      同时,黄江吉也表示,MSNLite团队加入米聊之后,将重点研发米聊PC客户端。届时,米聊将实现手机客户端与PC客户端的信息互通,更加方便米聊用户之间的交流。

      而对于米聊推出PC客户端,黄江吉指出,米聊PC客户端的推出主要是源于用户的需求,通过米聊PC版,更加方便的与米聊上的朋友沟通,真正的做到让沟通无处不在。

米聊

      据悉,近日小米刚刚成立了小米IM实验室,旨在用互联网的方式做产品,发动网民的力量向QQ、微信发起挑战。

      截止到目前,米聊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700万。业内人士指出,成立小米IM实验室、收购MSNLite团队,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小米将开始继续强化IM市场,而研发米聊PC客户端,也可见小米将不在规避与腾讯的竞争,与QQ、微信等展开正面较量。

      此外,对于本次收购的金额等问题,小米公司暂未公布。

查看 msnlite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53.html

评论列表(6条)

  1. 使用 MSNLite 中。

    1. 我也在用。平时上班用MSN的

  2. 现在的博客也不如往日那般兴盛了,不知最后会不会被微博、轻微博以及新的事物所取代,想来博主们也在纠结,是否要坚持更新。

  3. 可惜啊 不知道MSNLite还会不会继续开发

    1. 不过随着版本的升级,多了很多没用的功能。还是一开始的版本好,现在我还在用,比MSN好用多了

  4. 回复风机盘管风机盘管

    在一定程度上也表明了小米将开始继续强化IM市场,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