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其实是被刷的

      前几天,就发现我爱淘宝这个站的流量有点异常,因为从统计上看到的就是首页的浏览,但是正常来说,流量是不应该这么大的,细心看统计,发现了点猫腻,就是最近一周的用户群体,都是很特殊的,浏览器都是IE7,而且分辨率都是800*600,这不是很明显了吗?被刷流量了,我艹~~~哪个人那么恶心,居然想刷我的流量,虽然我用的是某个CDN的,但是流量是要钱的啊,你妹的,被你这样子搞,钱就白白浪费了,我日啊~~~

      没办法,只有暂时对这个特殊的用户群体做点限制了,直接限制了分辨率为800*600的用户,实在不想这样子,但是那是在浪费我的钱,我没办法的。昨天开始设置,果然,今天就少了很多IP了,应该也少了很多流量了。不过我已经直接切换到原始网站了,用力刷吧。

      最近实在是非常的忙,周末都没什么时间了,唉,天气又热,在家里连上网的心情都没了,还是进房间叹空调好了。

淘宝客刷流量

淘宝客刷流量

查看 博客 淘宝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49.html

评论列表(3条)

  1. 那些恶意刷留言的人真可恶,肯定是竞争对手做的。

  2. 我也被刷过,很惨

    1. 只有无聊的人才做这些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