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微博网站--做啥网夭折

    做啥网宣布关门。做啥网成立于2007年,是最早掘金微博的网站之一,而同一时期起步的知名微博网站饭否、叽歪等都相继被关。

    做啥网运营资金一直是来自天使投资,资金链早已断裂,无法维持正常运营,2010年07月做啥网CEO决定转让做啥网,并表示“我们团队有10个人,出让价格也不会太高。”

    早些年就开始接触这个微博了,当时还是风靡一时的,可惜啊,生错地方了。生在兲朝,没强悍的背景,注定要悲剧的。看吧,其他的那些,没有背景的都会一个个的悲剧~~~

    去年9月份,国内网盘uudisc(原uushare)就杯具夭折了,现在轮到做啥网,看来要在兲朝发展一个网站真的不容易。

    官方已经挂出相关通知:做啥网将于6月1日停止运行。需备份者,请登录 http://bk.zuosa.com

做啥网关闭

    我已经备份了自己的数据,虽然没什么重要数据,但毕竟是一种经历~~算是一种留念,感谢做啥,一路走好!

做啥网关闭

查看 uushare 做啥网关闭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16.html

评论列表(2条)

  1. 我的那些数据也没什么值得备份的

    1. 我是没写过什么,同步的数据居多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