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03补丁KB2598253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案

    现在电脑安装的是金山卫士,虽然很多人都说国内的软件怎么怎么的,但我觉得,金山算是很不错的了。至少比某些安全软件,某些公司好。你懂的~~

    最近有一个补丁,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失败,在公司电脑也是失败,在微博上咨询了金山卫士,有官方人员进行了指引,效率还是挺不错的。比起某恶心的什么什么盘,只会发广告的,好了N百倍。

    office2003补丁KB2598253 安装失败,手动运行补丁安装包,有各种不一样的报错提示,例如“更新不会应用到系统”、“系统中没有支持的版本”等等各式各样的报错提示。但是系统中明明安装的已经是office2003了。

Office2003补丁KB2598253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案

    鉴于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现在提供一个解决方法给大家。

    1、先下载下面的dll文件

    2、打开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  路径,找到里面的gdiplus.dll文件,把它改名字,可以改为“gdiplus1.dll”,或者 “gdiplus.dll _”。【若你的office2003安装在D盘或者其他盘,请修改相应的盘符,下同】

    3、最后把刚刚下载的gdiplus.dll文件放进去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  这个文件夹里面。

    再打开卫士重新扫描,就发现不会提示这个补丁了。

    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是:该补丁要更新的目的文件就是gdiplus.dll,只要把这个文件的更新版放进去,就手动更新了该文件,那么安装此补丁的目的就达到了,所存在的漏洞也就被新文件修复了。

    补丁下载地址:【补丁下载

    如果你不放心我提供的下载,你可以移步以下地址,到金山论坛去下载,官方人员提供的。

    文章来自:金山论坛

立即下载

查看 office 金山 dll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12.html

评论列表(2条)

  1. 从GR过来图片还是看不到

    1. 图床的防盗链的那代码有点神经兮兮的,在想办法处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