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共享度

    互联网本来就是一个公开,共享的环境。虽然我知道很多人不认同这一点,其实我对于某些方面,也是不认同。但是我不否认互联网就是一个公开的环境。至少,多数的学习资源可以免费的下载到,需要的只是你的网络带宽,你有了上网的条件,知道怎么寻找资源的话,多数情况下,你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资源。当然这个情况,不是说,你一定可以免费的得到想要的资源。

    可能有些时候不能直接的,免费的下载到。甚至需要付出你的一点金钱,但是你要看这资源,是不是人家创造的,人家付出了自己的劳动,得到应有的报酬,难道不应该吗?谁有义务给你免费的创造资源呢?例如,一个作家花几个月,或者几年的时间,辛辛苦苦写一本书出来,然后就得免费的给你阅读吗?那他吃什么去?靠什么过生活?

    或者说,你愿意给你的BOSS免费的打工不?你也不愿意是吧。至少我不愿意,因为我要吃饭!我要过日子。

   我博客里面的资源,实话说,多数是我收集来的,是我免费下载到的。所以,我在博客共享时,我从来不敢要求人家付费什么的,因为这个不符合道理,而且我也不会无耻到这个地步,拿别人的东西,就直接来卖钱。而且,人家也未必会买。既然这样子,我就自觉点了。

    所以呢,博客上的共享资源,都是免费下载的。唯一一点障碍就是设置了下载压缩包的密码,但是呢,这个密码,我也不是不公开的,如果压缩包里面没有注明的话,那么请看下载页面,我已经写得很清楚,明白了,红色字体都标识出来了,看不到真的不是我的问题了。你不看是你的事情了。

    其实有人会问,既然免费下载了,为什么要下载密码呢?我的资源是放在盛大网盘快盘等免费网盘上,资源都是有管理的,为了方便自己管理,而且别人也不要直接用我的下载链接,只有设置了密码,才可以防止。如果你也想帮忙共享的话,那么你可以下载后,自己找个地方去放。这个完全是可以的~

    我觉得我的做法是没有违背互联网的公开性的。公开不表示什么都是免费的,人家有义务为你提供任何服务,任何资源!

查看 互联网 金山快盘 盛大网盘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11.html

评论列表(4条)

  1. 只要不违背良心就好了

    1. 这个也是最基本的

  2. 你既然能免费下载下来,那就没问题啊~~

    1. 可是,我遇到一个是,写着密码都不看的人,就来乱喷,心里气愤~~~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