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坑爹后的吐槽

这是对于工作上的一些吐槽,如果你不愿意往下看吐槽的话,可以直接无视了它。话说上周,公司搬了新的办公地点:广州互联网产业园。一个传说中的山旮旯,鸟不拉屎,鸡不生蛋的地方。这也是全广州,唯一听不到车声的办公地点,环境优美,实属难得。

可是总会有种种坑爹的事情!环境好了,人少了,其他行业就跟不上了,例如,饮食,银行等。在那里,只有楼下一个所谓的饭堂。几百号人吃的,就那么一丁点,现在中午休息时间是12点半,TMD,到了那个时间,稍微迟点就没饭吃。本来也没什么的,可是,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吗?没有!方圆百里,就是那家饭堂了,爱吃不吃随便你。而且,来迟了,你有钱也没不到饭菜。我日啊~~~这是什么鬼地方啊!!!

这样的坑爹法,能不吐槽吗?

所谓的政府鼓励,其实是让一些傻×企业的员工进来这里受罪,尼玛!东西没得吃,有钱也买不到。想喝个饮料得去那几个指定的自动售货机去买啊,坑爹啊。连个小卖部都没有,你让我情何以堪啊?~~~鼓励鼓励,只有那些贪图办公室费用低,又可以租到大地方的企业就会被吭进来,进来后,受苦的是员工啊,尼玛的!狗日的!!!

既然饭堂的饭菜难吃,我不吃算了。我自己带饭,可是呢,公司连冰箱也没有,微波炉买了几天都没买到,尼玛,是去美国买了空运过来也不用那么多天吧!什么鬼借口,当人家跟你一样的傻逼,容易受骗吗?

被坑爹后的吐槽

又收到风,说全公司就只有一台微波炉,尼玛,60个人带饭就够呛了。一个人不算多,就3分钟好了,60个人就3小时了,尼玛,难道有人要下午3点半吃午饭吗?不被饿死就是怪事了,傻×的坑爹!!!

各位筒子们,如果你要去的公司,是在广州互联网产业园,千万要看看,这是一个很坑爹的地方。信不信随你,我已经很无语了。

今天中午就没去吃饭,早上自己买了面包带过去,中午就买2罐八宝粥,就这样子度过了一个下午,坑爹的地方,坑爹的公司!

查看 坑爹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10.html

评论列表(10条)

  1. 所谓的那些高新产业园 全都选在鸟不拉屎的地方

    1. 地方便宜,条件恶劣

  2. 回复MaxsailorMaxsailor

    怎么感觉比民工还惨啊

    1. 肯定惨啦,连吃个东西都没的

  3. 曾经被拉去崇明岛搞封闭开发, 要走一个小时才能找到公交车.一般人别想走出去.

    1. 更惨,吃东西应该方便吧?

  4. 没见到商机么,灰狼果断辞职去当走鬼,卖快餐,卖饮料,卖零食,卖水果,里面的人就是有钱没地方花,这生意好做啊。

    1. 哈哈,你也可以过去那里做啊,不会比上班的差的~~

  5. 自己做走鬼了哈哈。

  6. 哈哈,方便面,你还要求高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