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正式推出中国版“印象笔记”帐户不通用

    流行云笔记服务Evernote正式推出中国版服务,命名为印象笔记,用户账户与国际版并不通用,印象笔记由独立的本土团队支持,并提供本地化的服务器以获得更好的访问速度。

Evernote正式推出中国版“印象笔记” 帐户不通用

    Evernote已在中国北京成立办公室,团队成员涵盖市场、技术、用户支持等多个职能,并完成了本地服务器部署的工作。在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印象笔记将依旧保持Evernote全球服务的三个用户数据保护准则,即:

1.数据是用户的:所有存到Evernote的内容,它的版权和所有权都属于你。 2.数据是受保护的:未经你的允许,我们没有任何权利查看,分享,使用,和分析你的数据。 3.数据是可转移的:你可以随时随地把全部数据迁移出去,不受任何限制。详情请见 “Evernote的三个数据保护法则”

    对于2012年5月10日之前注册的用户,可以继续顺畅使用Evernote International,无需做任何帐户和功能上调整。Evernote软件的名字会被改为“印象笔记”,你可以在软件里面选择“Evernote International”的服务或者“印象笔记”的服务。

    如果你已经是Evernote高级版用户,希望将自己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的高级版资格转换到印象笔记的高级版资格,在2012年6月1日至8月31日,请在用户支持页面提交请求,填写自己的Evernote帐号和印象笔记帐号,将从收到你的请求之后三个工作日将你的印象笔记升级为高级版,并享受与上一次购买的Evernote International高级版时长相同的高级会员时长。

    印象笔记现在支持所有的主流平台,包括iPhone、iPad、Android、Windows、Mac以及网页版,目前暂不支持Windows Phone 7、WebOS、Blackberry。

    Evernote CEO利宾(Phil Libin)在2012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是继美国、日本之后,Evernote的第三大市场,并且预计中国年底的用户将超过日本。他们将提供针对中国本土的API,希望中国的应用开发者能基于印象笔记平台测试,并且提供给全球用户使用。

    当然,你也可以试下有道的云笔记

   文章转自:锐推http://www.rtdot.com/news/822

查看 有道云笔记 云笔记 evernote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708.html

评论列表(14条)

  1. 我怎么听说部分国人都挺反对Evernote进入中国的。

    1. 为什么呢?这个有什么不好,只要好用,稳定,安全,我都会考虑的。难道某部分国人是处于爱国目的?

  2. 因为不想把自己的东西放在笼子里

    1. 这个也有道理~~~还是尽量的自己保存吧

  3. 没用过,不做评价!

  4. 没玩过这个啊嘿嘿

  5. 我还是会坚持使用International版本的

    1. 兲朝,已经让我们对他失去信任了

  6. 顺其自然
    该来的终究会来

  7. 很不错呢 我还是觉得东西自己保存是最好的

    1. 当然是自己保存最好,也最安全。不过有些东西,想随身携带就不容易

  8. 谁知道 yinxiang.com 这个域名花多少钱?

  9. 我还是用国际版的,至少有安全保障!

    1. 如果可以的话,还是用国际版的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