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找回ADSL拨号连接密码小工具DialuPass

前几天帮朋友找回ADSL拨号的密码,我是记得在C盘下有一个文件是记录密码的,但是一时也忘记是什么名字,在什么目录下,想起了,应该有这个一个查看工具的,果断的搜索了下,还真是有的。这个工具的名字就是DialuPass。

拨号上网的密码不小心丢了怎么办?这个工具可以帮你!别看这个软件还不足40 KB,在紧要关头,它会让你体验到它的奇效!有备无患,快收藏这个小东东吧。

这是一款拯救忘记了拨号网络密码的使用者的救星,它能够显示出计算机中记录的拨号网络密码,让忘了密码的使用者能够赶紧记录下遗忘的密码。

ADSL拨号上网的密码不小心丢了怎么办呢?经常会有朋友遇到这个问题。而且,很多时候,他们Windows的拨号连接里其实还保存着上网密码,但由于Windows不是直接用星号来遮住保存的密码的,因此用一般的星号查看器是没效果的,一般的朋友也就无从入手了。所以都怕如果一旦这里保存的密码丢失了就又得去营业厅搞一番事业了……

破解找回ADSL拨号连接密码小工具DialuPass

以下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小巧好用的小工具给大家吧!它的名字叫DialupPass,它是一款拯救忘记了拨号网络密码的使用者的救星哟!它能够显示出计算机中记录的拨号网络密码,让忘了密码的使用者能够赶紧记录回遗忘的密码!除了ADSL的PPPOE类型的拨号外,VPN、RAS等等的密码都能被DialupPass给揪出来的哟!

破解找回ADSL拨号连接密码小工具DialuPass

立即下载

查看 软件 下载 DialuPass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99.html

评论列表(5条)

  1. 不用这么麻烦,有一个工具是非常简单的,直接双击就可以看到密码。

    1. 求工具名称~~

  2. 遇到这种情况,我习惯直接电话服务商。取回密码、哈。

    1. 不是吧?我遇到的就是要在首选项取消那个字体预览,不然就打字时很慢,这个就有。

    2. 回错了,不好意思。邮件上也打扰你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