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造就了百度

      随着兲朝网络的“飞速”发展,对谷歌越来越视为眼中钉,而且还时不时了重置了谷歌搜索结果,无奈之下,很多时候就会投向百度,尽管搜索结果不尽如意,但也好过被重置了,什么都看不到强吧。

      很多时候,我都是用谷歌优先的,无奈啊无奈,我们的可爱的局域网,就是比较抵抗外来的东西,这不,重置鸟。那是因为谷歌知道得太多了,不河蟹。

      兲朝是一个河蟹的社会,我们做任何事情都必须河蟹。坚决的抵制不河蟹的东西,所以,谷歌成了刀下亡魂。

      我登陆了下CNZZ的统计,发现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谷歌来的流量其实并不多,相反的被百度捡了便宜。多年来,都是谷歌要占51%以上的股份的,这下,大股东已经易主。由百度来接任。

      这不能说百度强大,而是捡了便宜了,本来按照正常情况来说,这流量该是被谷歌的,可是呢。人家被强女干了,不能正常的伺候网民。无奈之下,也只有让残花败柳的百度来顶下。

      变化有多大,直接看图就很明了。从某时刻开始,已经是明显的变化了。

      百度的柱状图:

百度搜索量

      再看看谷歌的搜索量:

谷歌搜索量

      真希望谷歌能够回来,我不想时时刻刻上网都挂着某个越墙的工具,尽管没什么影响,但是我觉得很麻烦。

查看 百度 谷歌 搜索引擎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83.html

评论列表(5条)

  1. 这可不是google的本意啊

    1. 那肯定不是的。问题是中国特色导致的

  2. 回复广州办公家具广州办公家具

    我只记得一句韩寒说的话,谷歌小姑娘现在,平时都在你身边,只是你向她要胡萝卜的时候,她就嗖的一下不见了

  3. 我们搞技术的还是常用google,虽然要改hosts

    1. 改HOST是必然的,但是太多也不是很好。要是可以直接访问就方便多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