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金山快盘外链功能会禁闭

尊敬的用户您好,我们正在对分享链接服务进行功能调整,预计于3月16日恢复服务;在功能调整期间您将不能使用该功能进行分享和下载文件(夹),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半个月前,金山快盘的外链就被禁闭了。至于为什么,没人知道,官方也没公开说什么。我还特意去官方论坛看了下,都没半句说明,外链地址上写的就是功能调整。

但是我想问的是,这个功能调整的时间也太久了吧,需要半个多月么?不过现在金山快盘都是免费用户使用的,我就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善待这些免费用户呢。不要告诉我,突然的取消外链就好了。不然将会是一场悲剧!

现在的所谓的免费服务,很多时候都是朝令夕改的,自己也见了不少。像金山T盘,就经历过一次了,而且骂声也不少。希望金山快盘这次真的仅仅是功能调整。

在文件管理界面,将一个文件设置为外链的时候,就提示我功能调整,然后不给我使用这个玩意。看图:

金山快盘

对于之前已经生成的文件外链,也是一个类似的提示:

金山快盘

查看 金山 下载 金山快盘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80.html

评论列表(3条)

  1. 没怎么用过金山

  2. 这不是自掘坟墓吗

    1. 如果不是功能调整的,确实像在自掘坟墓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