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数量多就不一定PR值高

      又是一段很忙的时间,基本上都没什么时间写博客了。晚上回来,都懒得对着电脑写文章,白天工作也够累的了,所以回来就不想继续对着电脑。慢慢的,这时间就一天天过去了。

      给自己定的一些计划也都慢慢的融化了。哎,计划从来都是赶不上变化的。

      这次想说的是关于网站PR值的,朋友的一个博客onedear.cn【传说中的鸟总】文章数量非常的少,但非常的精辟,而且,那几篇都是自己的点滴,基本上是自己一个个卯出来的代码,所以呢,Google灰常的喜欢,所以呢,PR值都可以是4了,真是羡慕嫉妒恨呐。

      没办法,谁让自己不会写那么牛叉的文章,所以不要看着人家的PR值就眼红,要蛋定。

      像我这个破烂博客,其实也写了好几年了,文章数量也不算少的了,但是就是PR值高不起来,我能怎么样呢。只能说一无访客,二无高质量文章。这都是跟自己有一定关系的。

      自己有时间再慢慢的研究吧,而且,这个只是我的爱好而已,我又不是专门做优化之类的。桑不起滴~

      所以呢,PR值根本是和文章数量无关的,只是和文章质量有关。一字之差,相差甚远啊!!!

查看 google 博客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79.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