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联盟第二次收款

媳妇终于也有熬成婆的一天。灰狼博客经过一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第二次百度联盟的收款。具体上次的收款时间,是12个月了,看来平均每个月的收入是8.5元左右,真的非常廉价。但是有,总好过没有吧,是不是呢?

百度联盟的广告匹配,是比较差的,或者说是非常差的,但是有一点好处就是,由于兲朝网络的特殊性,Google Adsense会经常的被强了,时不时出现打不开的情况,所以呢,百度刚好捡了这个便宜。因为它的服务器基本是在墙内。

看了下上次的收成时间,我收到邮件是2011年1月2日百度给了一份很给力的新年礼物,这次收到邮件的时间是2012年2月1日,13个月了,还不止一年呢。

多漫长的等待时间,不过这些玩意可以直接不用去管理,我不像某些牛人,专门针对广告做了很多优化,而且也做得很好,他们的站流量也很牛,一个月都几百块不止。我这种是小打小闹,养不胖,饿不瘦的。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但人总是贪心的,有的时候想多点,没有的时候就想有一点也行。

好吧,就简单的记录下,期待下一次的收款时间是在12个月内的,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呢。看看吧,灰狼博客不会关,会等着看的。

百度联盟第二次收款

查看 google 百度 百毒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68.html

评论列表(22条)

  1. 收到钱了 真羡慕啊

    1. 13个月收一次,时间还是蛮久的,不值得羡慕

  2. 同羡慕啊!

    1. 这也可以羡慕

  3. 我觉得你还可以做得更好,一年几千么问题

    1. 不要发那么多个,一个就够了.其他都已经删了.谢谢你的支持!

  4. 的确很让人羡慕

  5. 回复MaxsailorMaxsailor

    弄个域名空间费就不错了

    1. 1年也是百来块

  6. NND的百度,12个月才给你100元人民币。太不值钱了!
    不过还是恭喜你,可能主机的钱是有了。

    1. 呵呵,按点击算的,主要是没什么点击率,另外单价也是蛮低的。那100元用来续费域名。

  7. 原来还以为,我的博客一个月只有六七十块钱太少了。想不到博主比我还要惨。

    1. 一个月就10块钱左右,跟你没得比的啊。你的主要收入是来自百度联盟吗?

      1. 原来放过淘宝客,不过都没有收入,白放了。现在只放百度联盟。怕广告放太多不好。

        1. 做淘宝客还是得有一定的推广经验,不然放了也是没用,销售提成

  8. 虽然很难收钱,但百度比GOOGLE收钱还是要好一点的,GOOGLE真的说不定哪天封掉了

    1. 是啊,我之前就被封过一次帐号了~~~

  9. 灰狼兄,为什么我插入google的广告代码,没显示广告?是还没审核吗?那审核要怎么提交?

    1. 如果刚创建的,是要等下的。

      1. 谢谢。我的网站流量很少,会不会通过呢?google的广告是根据什么来审核的?流量?访问速度?网站页面?

        1. 只要通过了就可以挂上去了。审核依据不清楚

  10. 可惜我的,在国外挂着,Google弄钱估计很长长的时间啊。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