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结束,回穗

一转眼,春节假期结束了,我也回到了广州。原本是想今天(初六)回的,但昨天表哥有开车,所以我就搭了顺风车,也就提前了一天回的广州。

原本公司放假是1月22号-1月28号(共7天)的,但我请假了2天,提前回了家。没办法,思家心切,而且,到后面几天,也没什么事情,所以就先闪人了。

我是20号凌晨的车回家,到家已经是早上5点多了,天还没亮呢。在家的几天,都是过着猪的生活,吃饱了睡,睡醒了吃。不知道胖了没呢。然后就是看电视,陪家人聊天。

最远的一次出门就是去了外公那里,跟妈,哥,嫂几个人一起去的。就几个小时就回来了。主要就是去看看而已,我也1年多没去了。亲戚是要经常走走的,不然都生疏了。

在家里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家里比广州暖和多了,玛雅,差别真的太大了。

像现在,我一个人在房间,包得扎扎实实的,还要带着手套,在家里就完全不用这玩意,而且一点都不冷,就有一天稍微冷了点,其他时间都很暖和。

昨晚一到广州,就感觉到冷了,而且空气非常潮湿,还好回家时,将房间全部关了,才没事,不然回来,什么都潮湿了,那味道就恶心又难闻了。

明天就要开始上班了,连续7天,直到周六,TNND~~~

好吧,还是准备睡觉了,不然明天又忘记起床了,调闹钟~~~

查看 广州 春节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64.html

评论列表(2条)

  1. 南方还这么郁郁葱葱 真好

    1. 差不多到处都是这样子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