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元旦深圳之旅(一)

一直就想去深圳很久了,我已经N年没去过。想起上次去的时间,是在2006年的10月了,哇,原来我已经5年多没去深圳了。当时是自己趁着国庆假期去玩的,这次是带着某人一起去的。

去年(2011年)的12月31日,原本就要过去了,结果某人公司的同事过来,晚上一起打火锅。所以延迟了过去,第二天又睡到了中午才起来,好吧。下午出发!

去到广州东站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买了14:31的票,和谐号,是我第一次乘坐的,速度真的不慢。1小时就到了深圳火车站了。然后再2个地铁站,就到了东门。目的地已经到鸟。

另外有必要说一点,现在去买车票,切忌要带上你的有效证件(身份证等),车票是实名制的,买票要给身份证,而且车票上是有打印你的身份证的号码的。但唯一操蛋的就是退换票麻烦了,这是政策的优越性造成的,你懂的!

广深和谐号

和谐号的车,大概是15分钟左右一班车,还是很快的。

广深和谐号

当天晚上就在我老同学Jun的家里带着,她刚好牙齿肿痛,所以没出去。

晚上就是在她家里看电视,聊天。其他地方也没有去,而且,坐车也累了,还是先休息休息吧

第一天就是这样子简单的过了。

查看 元旦 和谐号 深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58.html

评论列表(2条)

  1. 貌似不把二维码处理一下,你啥信息都会泄漏的

    1. 哈哈,看日期就知道明显的不是我的车票了。而且我的目的地是深圳,不是樟木头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