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几大同步盘下载界面对比

早在今年五月份,我就介绍了国内的两大同步盘(亦可以称网盘),分别是金山快盘盛大EverBox,一般注册用户,都会拥有15G左右的空间,2个加起来就有30G的空间了,而且都是大公司的产品,相对那些小公司,个人提供的存储空间,给人感觉针对放心点。

相关的界面文章可以看这里【使用金山快盘,15G免费空间等你拿】,【盛大网盘EverBox,15G免费空间任你拿

后来,我也用他们来分享一些东西,尤其是最近,用来分享电子书,我觉得,这些同步盘的稳定性和下载速度都比较不错,唯一郁闷的就是上传速度(但这个取决于本地的速度),我上传的时候都是50-60KB的,所以是那么的郁闷的,上传个几十M的东西,需要的时间是很长的。可见,分享一个东西也不是那么的容易的,谁叫我的网速那么的慢。分享完东西,当然要给地址下载的啦,各大网盘都提供了一个下载的页面,但是这个页面,就真的差别太大了,最让我觉得诧异和无奈的就是Dbank的下载界面,有右下角弹出广告也就算了,居然还有弹窗广告,让我情何以堪呐~~~

难道真的要靠这个弹窗来维持发展了吗?是的话,另外想办法吧,我最讨厌的就是弹窗了,所以现在东西都比较少的放到Dbank,其实,撇开这个弹窗不说,他做的还是很不错的。

好吧,好与坏,让更多的用户去评价,怎么说,我是免费的用户,要求太多,人家会觉得,这个是无理取闹。

看Dbank的下载界面,广告比较多,而且第一次访问,会弹窗:

Dbank下载界面

再看看盛大EverBox的下载界面,貌似有一个广告,但那个是静态的广告,完全不影响界面:

盛大EverBox下载界面

最后看看金山快盘的下载界面,貌似没有广告,赞一个!

金山快盘下载界面

如果你需要注册金山快盘的话,可以访问我的推荐地址:http://t.cn/heEOWX

如果需要注册盛大EverBox盘的话,可以访问:http://url.cn/31c2rs

查看 下载 金山快盘 everbox 盛大网盘 dbank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50.html

评论列表(9条)

  1. DBlank是有广告的啊,平时用firefox都没看到。

    1. 你是用什么插件来阻止这些广告的呢?

      1. 插件名叫,adblock,很流行的一个插件。
        firefox和chrome下都有

    2. dbank广告,adblock也对付不了的。

      1. 貌似我用了这个插件,可以对付

  2. 金山还是比较厚道啊

    1. 金山明显就比华为厚道多了,严重的鄙视华为的Dbank

  3. 求解为什么不评论115.

    1. 115用得非常少,而且外链有时间限制。所以我不喜欢用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