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国外主流搜索引擎介绍

  1、Yahoo (www.yahoo.com)
  查询人数最多而且是最好的目录搜索,它是网上最流行的搜索服务,并有帮助人们最简捷地找到所需信息的良好声誉。而它的成功的秘密是人本身。它是人工编辑的网站向导,聘用了约150个编辑来编制网上目录。Yahoo启动于1994年。

  2、Google (www.google.com)
  Google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提供了最便捷的网上信息查询方法。通过对30多亿网页进行整理,Google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适需的搜索结果,而且搜索时间通常不到半秒。现在,Google每天需要提供2亿次查询服务。

16个国外主流搜索引擎介绍

  3、MSN Search (search.msn.com)
  MSN是微软运营的一个门户网站,也是美国三大门户(Yahoo、Aol和MSN)之一,搜索引擎吸引了许多检索量。目前,在国内,无法使用msn搜索引擎进行搜索,但是网站登录仍正常。

  4、AOL Search (search.aol.com)
  AOL即美国在线,是美国三大门户之一。其搜索引擎部分的检索量也一直位于全球搜索引擎检索量的前10位。

  5、Netscape (Searchsearch.netscape.com)
  这个搜索引擎的发展和Excite非常相似,在北美的网民中仍有较大的影响。

  6、Iwon (www.iwon.com)
  从199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是欧美地区的著名门户网站,用户数和知名度一直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其中,强大的搜索引擎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今,网站逐渐向B2B门户过渡,提供了强大的在线商品检索功能。

  7、Webcrawler (www.webcrawler.com)
  老牌的搜索引擎,是全文检索搜索引擎的代表之一。目前,也采用了类似于search.com的搜索技术,从大约10个著名的搜索引擎中选取相关结果,再对照各网站在这些搜索引擎里的被收录情况从而对搜索结果做出新的排序。

  8、Search Search (www.search.com)
  老牌的搜索引擎,它的历史和Yahoo的历史一样悠久,宝贵的域名给它带来了庞大的访问量。目前,它被网络上最大的新闻集团CNET收购。它的搜索技术在于优化整合了多个搜索引擎的结果,帮助搜索者去其糟粕,取其精华。

  9、Go(Infoseek) (www.go.com)
  老牌搜索引擎,如今已经被最大的网络集团之一Walt Disney Internet Group’s(WDIG)收购,其搜索数据库也因此做了大的升级,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搜索服务。

  10、Askjeeves(Ask) (www.askjeeves.com)
  Ask是自然语言检索功能方面居于领先地位的搜索引擎,曾经是人工操作目录索引,规模不大,但很有特点:被设计成回答用户提问的自然语言引擎,搜索时,它首先给出的是数据库中可能存在的答案,然后才是网站结果。

  11、Teoma (www.directhit.com)
  新兴的搜索引擎之一,其自然语言检索功能非常强大,在搜索速度及搜索结果的准确度上曾被认为是仅有的可以赶上Google的搜索引擎,前途无量。

  12、Metacrawler (www.metacrawler.com)
  1995年由华盛顿大学推出,1997年被InfoSpace购买。支持调用12个独立搜索引擎,提供涵盖近20个主题的目录检索服务,其检索特性非常丰富包括常规检索、高级检索、定制检索、国家或地区的资源检索等检索服务模式。

  13、Excite (www.excite.com)
  Excite创立于1995,曾经也是和Yahoo齐名的网络门户和搜索引擎,2002年,Excite独创了一种检索技术,即从多个搜索引擎的搜索数据中提炼对搜索者最有效的搜索结果,让检索变的效率更高,这一技术受许多网民欢迎。

  14、iLor (www.ilor.com)
  ilor是一个新兴的搜索引擎,它把自己的附加功能集成在共享软件“HydraLinks”中,安装该软件后可在任何搜索引擎、拍卖网站、购物网站上试用ilor的附加功能。

  15、MySearch (www.mysearch.com)
  提供综合搜索引擎资源,例如可以提供Google, AltaVista, Ask Jeeves等引擎检索,并可选择默认的搜索引擎。

  16、Myway (www.myway.com)
  该网站将雅虎视作主要竞争对手,提供与雅虎类似的服务,但网站却没有广告,而且还不收费。

查看 google 搜索引擎 Yahoo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40.html

评论列表(14条)

  1. 这是多年前的文章了吧 貌似有些都不存在了

    1. 确实是旧文章,最近需要找这些相关的资料

  2. 额,汗死

    1. 必须的,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3. 是旧文章 但是很详细

  4. 我衹用谷歌和百度 其他都沒怎麽用

  5. 在天朝你只能用baidu只能用百度啊,杯具,google打开一卡一卡的,大家都明白

    1. 百度只能在被逼着的时候才用

  6. 收集起来备用

    1. 旧文章,没什么实际意义

  7. 现在谷歌每天的搜索响应次数应该是10亿次左右——这文章也老了点吧

    1. 是很老的

      1. 嗯……我乱逛到这里

  8. 谷歌一个就不错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