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自动更新以后,如何不让右下角提示安全警报

XP系统,自动更新就是很无语的功能.右下角会显示一个警报的图标,看着不爽,就想着怎么去掉这个东西.搜索了下,找到了一个教程.

教程也比较简单,步骤如下:

开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security center。双击这个服务,打开属性设置。把启动类型设置为“已禁用”,然后单击服务状态下的“停止”按钮停止其服务,最后点“确定”退出。

或开始/控制面板/windows安全中心,在左上边最底下的一行“更改‘安全中心’通知我的方式”,把防火墙、自动更新、病毒保护前面的勾都去掉,就可以了。

windowsxp的安全中心完全是个毫无价值的功能,经常发出没有意义的警报。杀毒程序你自己可以安装,防火墙也可以自己安装,根本不需要它来提醒你,禁用这个功能可以提高你机器的性能。

此外,安全更新也是windows xp的陷阱,如果你是盗版,如果你用了安全更新,那么微软会让你无法进入系统。建议在服务里一并关闭“安全更新”,服务名称为“automatic updates”,关闭方法和上面说的一样。

下面来第一个的操作步骤,图片展示:

看到"管理工具"那个图标了,猛击:

应该可以看到"服务"的快捷方式,用力猛击:

找到Security Center,右键属性:

启动类型改为"已禁用",点击"停止"按钮.其他你懂的.

查看 windows update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14.html

评论列表(6条)

  1. 又学到了一招!@!@@@

  2. 不关闭自动更新的路过

    1. 所谓的正版?

  3. 好,太好了!以后不会遇到这样的麻烦了·····

  4. 已经不用XP很多年啊

    1. 一直还是在用,汗~~~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