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新浪微博已禁止第三方工具同步内容

     传说而已!具体什么时候执行,不清楚。据国内微博应用开发者透露,新浪微博已要求所有开放平台的开发者关闭服务中的“一键同步”功能,否则将会把他们的应用下架。有部分开发者表示,已在7月26日上午接到了新浪微博开放平台的电话通知,要所有开发者必须关闭其软件或者插件中的“一键同步”功能,否则将把他们的应用下架。

     新浪微博啊,第三方工具伤不起啊~~~你这样子是想干嘛?大家都登陆weibo.com来发表,流量全部给你了,就开心了吗?不觉得你也逐步的奔向流氓的阵列了吗?不觉得你越来越靠近无耻这个圈子了吗?

     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开发者表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人家屋檐下,没法不低头。新浪微博毕竟是第一大平台,目前的状况下不可能不想办法让产品继续能够使用新浪微博,我们已经开发了符合新浪要求的产品,希望用户能够理解。但是如果腾讯微博提供更大的扶持,我们开发者将有可能考虑放弃新浪。”

新浪微博的无耻行为

     另一位手机微博工具的开发者则表示:“最初新浪说不能同步到Twitter,后来又说不能同步到腾讯,是因为竞争问题。现在说发微博都不能同步到他们新浪微博,我觉得这就是智商问题了。但是你千万别说我是谁,现在新浪我们还得罪不起。”

新浪微博的无耻行为

     原腾讯微博总监和菜头在微博上表示:“很期待新浪微博如何公开解释‘开放’一词,更期待他们如何处理带同步功能的知名应用。”

查看 新浪微博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601.html

评论列表(4条)

  1. 还没出炉就那么成熟了,看来新浪也开始给力了···

  2. 现在看不惯新浪微博的举动了
    还有那个微币http://feimingren.com/blog/56.html

    1. 应该逐步的抛弃这个了

  3. 自从新浪先后封了我2个邮箱之后、、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