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正式发布Firefox 5.0

Firefox 5.0发布6月21日,Mozilla又可以骗到一个来自IE团队的蛋糕了,他们公布了Firefox 5的PC版和Android版,这是Firefox 4发布3个月后的又一个大版本更新,从Chrome、Firefox和IE最近的动向来看,互飚版本号的时代已经到来。新版Firefox 5带来了CSS动画支持,do-not-track反跟踪技术,Canvas绘图技术和更高的性能。Android版本则带来了Web Open Font Format的支持,使用起来也更为流畅。

Firefox 5.0发布

-支持CSS动画,这项技术可让各种网页元素正常显示在电脑屏幕上,这对开发更为动态的网页和网络应用程序很有帮助。
-火狐的新插件SDK,以前被称作Jetpack。这可以让程序开发员在编程时使用更多的网络技术,比如HTML、CSS和Java等。预计它可以简化火狐插件的开发工作,以及让新老浏览器更替时不会中断。
-Add-on Builder正处于测试阶段,这款网络工具可以让插件开发变得更加容易。
-火狐的防追踪技术现在能够支持Android平台了。
-Canvas,这项技术可以给浏览器增加二维图像技术,让浏览器运行速度更快。
-在Android平台上,它现在支持Web Open Font Format格式了。

访问: Firefox 全新特性

查看 firefox firefox-5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85.html

评论列表(4条)

  1. 用google的路过....

  2. 系统带什么用什么的飘过

  3. 暂时没有发现有多少优点

    1. 部分插件可能还没升级,暂时不升级,呵呵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