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支持https图片搜索

Google      Google的HTTPS搜索终于支持图片了,至此Google的大部分搜索功能都已经支持HTTPS加密方式的搜索,从而解决了在加密环境下进行Google搜索的问题。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目前使用HTTPS的Google搜索还需要使用Hosts文件,经过我的测试,HTTPS的图片搜索有时候会出现被干扰的现象,导致图片无法显示,如果未来预览图片无法访问的话,可以通过修改Hosts的方式继续访问加密方式的图片搜索,来查看搜索的预览图片。

      具体方法是,修改用户的Hosts文件,将 encrypted-tbn0.google.com 到 encrypted-tbn9.google.com 都修改为某个指定的IP地址(我们Ping这些域名的IP地址),即可防止这些IP地址被DNS污染。

      如果还在使用未加密的Google搜索,可以考虑切换到HTTPS的加密搜索,增加图片搜索功能后,HTTPS的加密搜索功能几乎和未加密版本完全一样(除了购物搜索之外)。

Google支持https图片搜索

      Google于2010年5月推出HTTPS加密搜索,同年7月该服务遭到DNS污染,无法从中国访问。

      文章转自:月光博客http://www.williamlong.info/archives/2669.html

查看 google dns https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65.html

评论列表(5条)

  1. GG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2. 更新上瘾了啊

    1. 你才是上瘾了呢

  3. google不要老重置就好了

    1. 大环境所致,除非墙倒,不然重置是必然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