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纳米盘

09年初,我有在使用纳米盘,当时还不错.所以很多东西没有多出备份,就直接的传到了纳米盘,现在杯具了.纳米盘将我的资源吃掉了.我日.

其实我已经忍了纳米盘这个废品很久了.链接还在,可以看到资源名称.就是不给我下载回来.到现在,我只成功下载过一个资源.

纳米网盘=废品.废品网盘=纳米.案例如下,资源是我上传的.

废品纳米网盘

整个页面只有小小的一个链接.那也就算了,继续看废品:

纳米网盘是废品

还是N多垃圾广告,真正链接在最下面,OK.我忍...

废品纳米网盘

你说,这叫我情何以堪.叫我如何是好,我收集的资源都没了.纳米网盘,你这废品.吃我资源,不得好死......

查看 废品纳米网盘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34.html

评论列表(8条)

  1. 我很少用网盘,之前用过常来网,mjbox,还用过威盘上传资源,感觉威盘不错的。

    1. 威盘 广告也很恶心.

  2. 目前俺看好2个网盘 也在使用.

    dbank 华为的

    115 雨林木风

    1. dbank,115这2个还好.就是在大中华环境下,实在有点担心

  3. 不用纳米很多年,自从发现很多资源即使用它的纳米机器人也拖不下来我就放弃了!
    115和数据银行还是不错的,如果只是保存私人文件,金山网盘也很不错!

    1. 根本是删了资源的...金山速度一般般

  4. 现在新的服务 已经完全把这些过去的服务取代了

    1. 不思进取就会被淘汰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