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止于智者

别跟风.03年非典,炒得最热的是什么?板蓝根和醋.

2010年炒得最热的是什么?绿豆,蒜头.

2011年最热的是什么?盐.

回头看看,板蓝根和醋的风波,才多久就消失了?其实这是商家的一个炒作,利用起哄的心理,谋取的暴利.你明白的.

我不希望身边认识的人去当这种没头没脑的人,那是猪!人是有思想的.

同时我也表示对景德镇的无语,为什么在这种大环境下,人家不会首先思考这个是否是炒作,只是想,我完全是为了自保.我理解人人都有生存的欲念.人人都不想死.我也不例外.但是不应该被人家利用!

现在外面的盐,几乎断货.听说1.3元一包的盐,已经是5块,10块,20块,甚至30块...天呐,岂止暴利.

景德镇相关部门应该管管了.

例外想对囤积的人说,如果社会真的出现没有盐的情况,我坚信.你家的那几包是藏不住的,不信试试.偷,抢,夺,都会出现在你身上.别以为你有钱,可以囤积.一旦社会真的**的话,你没有什么可以藏得住的.

如果你恰好家里没用盐的话,那你真的很杯具了.要么,痛心的去买一包吧,别买多啊,浪费自己的钱财,给人谋取暴利.相信过不了多久,会恢复正常的.或者使用酱油等其他带盐分的佐餐料.

如果国民真的再这样子下去,我相信,盐风波过了,酱油风波会来的.

流言止于智者,别让人家利用了.你是人,不是猪.要用脑子想问题!

查看 食盐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29.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智者指的是我这种么?嘎嘎

    1. 今天你买盐了吗?吃盐了吗?

  2. 起哄是没必要的,但是基本的储备还是有需要的,因为不参与起哄导致后面没盐吃那就悲剧了,话说,痛心的去买一包吧!这个要是痛心的买好长时间呢?在景德镇,什么时候都是有可能的!

    1. 普通家庭,我觉得放个3-5包足够了...都不知道要用多久了呢

  3. 但智者太少。

    1. 都是跟风的傻瓜

  4. 卖盐的都在偷笑了,一群傻蛋

    1. 真的被卖盐狂笑了

  5. 我们这些人都不会上当

    1. 你我均非跟风之人

  6. 拨打12315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