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163免费邮超大附件试用

今天登陆了下163邮箱,发现了一个新的功能--超大附件功能.以前网易邮箱,是发送不了大附件的,好像是50M为上限.导致很多用户都投奔到了腾讯QQ邮箱,QQ邮箱早就支持大附件的了.网易现在才出,丁磊对免费邮的关注力度还是不够的,麻花疼就不一样了,QQ邮箱,在我看来,是做的相当成功的产品之一.

好了,说说我试用该功能的丁点东西吧.首先要安装一个插件.但是这个插件是杭州公司出的?有点奇怪.

163邮箱超大附件插件下载

在这之前可以有在线安装和下载安装两种选择,我选择了在线安装,OK,直接点上面的安装安装,进入安装界面.

网易邮箱插件安装

安装步骤很简单,这里跳过,不再累赘.安装后,就可以返回到邮箱,开始上传附件了.OK,我开始测试了.上传速度还算可以的,此时,我的网络是中国电信1M独享的.有68K左右,算不错的了.

上传附件

单附件那么快,试试多个文件一起上传.发现了,一旦检测到有文件存在服务器,都不用上传了.好像是直接拿来用了?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改功能,我也在腾讯网盘发现了.一样的提示.多文件总速度还是一样

网易邮箱多附件上传

上传了几个文件后,看下界面.

网易邮箱超大附件界面

界面还是跟腾讯差不多.不过我比较喜欢这种蓝色的色调,看起来很舒服.

这里要说明的是,网易超大附件,保存期也是15天.又跟腾讯一致了.难道是山寨产品??

对比下腾讯的超大附件--文件中转站.

腾讯文件中转站

我还是喜欢蓝色的多点,但是通过对比可以看出,还是腾讯的功能多了.毕竟是走在前面的.

网易的免费邮,可以说,已经失去了N多用户了,N年前,网易邮箱一度是老大,不过国内地位早就被腾讯占据了.不思进取,只有被取代!

查看 网易 邮箱 超大附件 中转站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24.html

评论列表(8条)

  1. 太伤人心了,居然不来我这看看,靠……

    1. 哥不是那么有空的

  2. 很久没用网易的邮箱了。

    1. 我就一直在用,勉强还可以.

  3. 这两天也发现了网易超大附件功能~没太关注

  4. 现在基本不用网易邮箱,虽然都用了好多年,不过越用越觉得恶心了

    1. 没落很久了,已经逐渐的走出人们的视线了

  5. 支持一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