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Access错误 Selected collating sequence not supported by the operating system的方法

   之前做了一个网站,是国外的客户,客户一直没有要求上线,今天传了数据岛美国服务器,却出问题了。本地测试正常的程序,在上传后却出现这样的错误信息:

    Selected collating sequence not supported by the operating system.
    查了一下,原来是Access数据库的问题。主要原因是租用的虚拟主机空间在美国用的是英文操作系统。我的的程序用的 Access文件是在中文操作系统下制作的。而根据微软(Microsoft)的官方网站说明:若Access在一种语言下创建,而在另一种语言下使用就会提示这种错误。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如下:

    1)打开Microsoft Access ,打开任意一个文件,然后点"工具",选中"选项",再选 "常规" 项。注意在右下方有 "新建数据库排序次序",选中 "常规"l。然后关掉该文件。(注意,"选项"只有在有文件打开的状况下才能使用)
    2)然后"文件" --> "新建..." 创建一个空白数据文件,然后"文件" --> "获取外部数据" -- "导入",打开老数据库文件将所有的 表 全部传到新文件来,然后保存新文件。
    3)保存此新文件,然后上传到服务器。 
    4)解决问题!

   via

查看 access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20.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