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风旗下115网盘: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

115网盘做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自3月7日起禁止所有影视资源的外链共享,请悉知。希望广大用户能切实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这是雨林木风旗下115网盘在3月3日的公告, 禁止所有影视资源的外链共享. 在此,又一个好网盘被阉割了,景德镇真的很强大.有关部门也很强大.

115免费网盘是雨林木风科技有限公司于09年推出的网络数据在线存储服务。具有高速稳定,海量空间,快捷便利等特点。深受广大网友,特别是影音发烧友的喜爱,115免费网盘是众多网友共享视频资源最佳的选择,115网盘此举无疑是为了响应“有关部门”对互联网知识产权的保护政策,这无疑给广大的网盘用户和站长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同时也给同行敲响了警钟。

115网盘禁止所有影视资源的外链共享

另外,UUShare网盘也在最近禁止共享了.私人文件夹是可以正常上传的,就是共享不行,我怀疑与有关部门有一定的关系.

UUShare禁止上传文件至共享文件夹

文章部分内容摘自:古墓候梅's Blog

查看 uushare 115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519.html

评论列表(6条)

  1. 唉 所以说国内的网盘服务让人头疼啊

  2. 不叫偷,那叫部分借鉴。留了地址就好,我写这篇文章写了3个多小时呢。

    1. 有心就能写出好文章的,呵呵 一般情况,用别人的原创文章,我都会留地址和说明的,当然对那些转了N遍的,就可能没有留了

  3. 回复破解方法破解方法

    javascript:MoveMyFile.Show()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