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客少了,spam多了

      昨天用了6小时,才回到广州, 才有机会用电脑, 登陆博客后台, 有140条spam.还真不少,我才几天没来看呢. 难道真的看上我了?嘿嘿.来吧,让spam来得更猛烈些吧. 看起来好像都是机器人的.没事,一个全部删除,干掉!

      由于换了博客程序, Typecho对spam的处理好像不是很好. 连我自己的留言都会过滤了...

      昨晚从卢松松的博客看到了关于春节对互联网的影响的分析. 觉得分析得蛮不错的. 看, 放假到现在,广告无一分钱收入,真的很可怜的.原本以为放假回来,可以看到几个包子钱,结果,失望了.最近机器人spam真的很猖獗,几分钟就刷了N条了.

      算了,多就多吧,批量删除也不是很麻烦的事情,还可以满足心理的那种虚荣心,不亦乐乎.下面来张spam的图:

访客少了,spam多了

查看 Typecho spam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90.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正常,嘿嘿,你都没上什么线

    1. 是根本没上线...

  2. 还是不见更新

    1. 嘿嘿,已经更新了

  3. 我讨厌照片……你,还不如去看我的,我的没有照片

    1. 我今晚懒得写东西啊,就弄点照片将就吧...

  4. 到目前位置,spam基本上少了很多,没有那么多了

    1. 最近特别的多...

  5. 我也是这样,访客少的时候,spam就多。访客多了,spam就没有。

    1. 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的机器人盯上我的博客了

      1. 博客有名气嘛 才会有利用价值 不像我的博客 哈哈哈哈

        1. 晓潘你谦虚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