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也推安全卫士,采用金山云安全技术

据腾讯微博1月21日爆料,继推出电脑管家之后,百度在安全领域又酝酿推出新产品百度安全卫士。目前百度安全卫士云安全防御技术由金山提供,这也意味着360在这一市场又多了一强大竞争对手。

据官方介绍,百度安全卫士是一款提供个人电脑安全防护的免费安全软件。它采用金山云安全技术,不仅能查杀上亿已知木马,还能5分钟内发现新木马;漏洞修复速度更快;同时实时保护、插件清理、修复IE等、网页木马过滤、下载保护等功能。

当前很多网友抱怨电脑运行变得很慢,很多情况都是因为电脑开机启动项过多,造成无端的占用大量系统资源,从而影响电脑性能。百度方面介绍说,百度安全卫士可以进行清理,把不必要的开机启动项禁止掉,恢复开机速度,恢复系统资源。 针对目前网上下载遭遇电脑病毒木马入侵的现象,百度安全卫士宣称可通过拦截病毒入侵的主渠道,阻断计算机病毒传播通道,保护网民上网下载软件时遭遇计算机病毒的攻击。

具体流程是首次下载这个文件未知,样本会送到云安全中心分析鉴定,三分钟后云端完成文件鉴定,客户端报告结果。再次点击这个被判断为病毒的链接,会立即报告为病毒。

据悉,在360凭借强大客户端优势打压其他安全厂商,与腾讯展开客户端大战后,百度更意识到客户端的重要性,百度今年将会加大对客户端产品投入,要抢夺客户端市场。

百度推安全卫士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有分析人士认为,百度电脑管家加百度安全卫士使得百度客户端自成一派。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百度客户端想冲出重围实在很难:一是金山卫士推广量远低于360和QQ电脑管家; 二是百度电脑管家一直低调示众,完全没有抢夺桌面的基本气场,预计百度安全卫士短期也不会有什么作为。

改天来个腾讯安全卫士,网易安全卫士,新浪安全卫士,搜狐安全卫士...

再过几天,来个网易电脑安全管家,新浪电脑安全管家,搜狐电脑安全管家...

很好很强大,我朝软件行业蓬勃发展

查看 百度 360 安全卫士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86.html

评论列表(14条)

  1. 继续关注。可以跟你交换链接吗?杭州画册设计: www.tonzgg.com

    1. 想告诉你, 外链不是这样子得来的. 暂不交换链接, 感谢你的支持与关注

  2. 百度也在跟风

    1. 兲朝的,谁都在跟

    2. 兲朝的,谁都在跟

  3. 全国乱战中……

    1. 是的...一片混乱

  4. 真是一家亲啊,有毛用啊,都免费了,人家还用你的?

    1. 呵呵,装13还可以

  5. 那,,到底是谁的技术啊

  6. 现在是管家的天下了,不知道各位主人有何想法呢

    1. 主人没有说话权的,直接被管家强女干了

  7. 只能说这个市场太激烈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