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天主机2010最给力的优惠

话说2010即将结束,衡天小张终于在年底来了一次彻底的射,射得一塌糊涂,特别的给力.2010的最后几天,今年也将结束,没了.赶快来瞧瞧吧.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有钱的大爷捧钱场,没钱的捧人场.

衡天主机一贯做法就是不损害已有客户的利益, 小张会对已有客户的产品进行保价, 因此本次活动, 不含之前的洛杉矶机房, Fremont机房, Sanjose机房, Peer1机房产品.

参与此次促销的机房有SoftLayer西雅图机房(演示地址:http://my.hengtian.org 您没看错,衡天主机的会员中心就在西雅图机房搭建,嘿嘿~),丹佛handynetworks机房(http://denver.hengtian.org) ,促销的所有产品均为45个账户共用一个独立IP,最大限度防止河-蟹。

因为是促销机型,自助购买下单1个小时内没付款的,我们会先行cancel订单,以让更多的朋友买到。此次优惠码仅限前100名客户使用,截止日期是1月3号,但部分热门型号估计会缺货,所以正有需要的还是提前下手。

重要说明:为了防止恶意竞买退款,此次促销的产品只提供3天退款,同意此规则的再请看下面的介绍。

优惠码分两种:

首次购买优惠码:newyear50off ,用此优惠码可以享受首次购买半价,但是续费还是原价。

终身购买优惠码:newyear20off,用此优惠码可以享受终身8折优惠,续费和购买的价格一样。

购买地址https://itlu.net/index/hengtian.php

服务器硬件:衡天主机均采用最少4核CPU,4G以上内存,500G以上硬盘 服务器软件:稳定的Centos,PHP 5.x ,Mysql 5.x,Zend3.x,Apache2.x,完美支持各种PHP程序(为服务器稳定,不接任何采集站点),完美支持Wordpress静态化(WP后台 一键设置),完美支持Sendmail组件(WP回复评论等),本次合租采用中文Cpanel控制面板,完美支持在线解压,自助绑定域名等。 衡天主机服务条款(严格的准入制度,决定主机质量):点击查看服务条款.

主机规格 :

 

套餐名称 300M新手型 600M进阶型(Hot) 1G进阶型
空间大小 300M 600M 1000M
mysql大小 同空间 同空间 同空间
月流量 6G 12G 30G
mysql个数 无限 无限 无限
可建站数 3 3 5
可绑域名 无限 无限 无限
子域名 无限 无限 无限
主机面板 Cpanel中文面板 Cpanel中文面板 Cpanel中文面板
.htaccess 支持 支持 支持
数据备份 支持 支持 支持
在线解压 支持 支持 支持
机房选择 西雅图/丹佛机房 西雅图/丹佛机房 西雅图/丹佛机房
售后方式 QQ+工单 QQ+工单 QQ+工单
服务器系统 Linux(Centos) Linux
(Centos)
Linux(Centos)
价格(年) 70元 100元 180元
自助购买 点击购买 点击购买 点击购买
促销价格 35元 50元 90元

 

客服QQ: 特仑苏:52825197 衡天小张:66743372 蓝冰:1396062210

旺旺:hnspzwy Gtalk:hnspzwy@gmail.com

四钻消保淘宝旗舰店:http://xiaozhang.taobao.com

查看 linux linux主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73.html

评论列表(1条)

  1. 这个价格实在哈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