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能洗热水 因为不够节约?

学校是在太搞了,这样的理由也说得出口,真是服了.太有创意了!建议有关部门为某领导颁发高校领导最佳创意奖.

有关报道已经出现在TVS米线首页

视频也出现在土豆网了,看看再说吧.特别的搞.规定了,1小时内完成6个学生的洗澡.为了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所以"限制"热水供应.

SB的领导,我也是过来人,大冬天没有丁点热水.看看同学们怎么说就知道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还真不知道视频中的领导是谁呢,太有创意了,十足的脑残!脑子也被门缝夹到了.

TVS相关报道:http://tvsnews.act.tvscn.com/video/videoplay/331268/1.htm

查看 热水供应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72.html

评论列表(14条)

  1. 我被雷到了,,,,,,,,,,,,,,,,

    1. 某高校领导太有才了

  2. 确实很雷

    1. 比你的头像还牛,原来上次去了你的博客,介绍网盘都有好几篇文章的

  3. 中国大学的校长如果能把盈利的才华放到教学上,中国早出几个哈佛了!

    1. 可惜,没一个这么做,兲朝注定是兲朝

  4. 回复MaxsailorMaxsailor

    无语中~

    1. 我也很无语,此等领导,校悲矣

  5. 4年洗冷水的蛋定漂过..不过属于自虐行为,女孩子洗冷水确实对身体造成伤害的..

    1. 是啊,男生没热水可能问题不大,女生就....哎...

  6. 那 领导 冬天洗澡用冷水么?

    1. 洗毛,敢洗冷水,学生绝对无任何怨言

  7. 回复面具面具

    什么状况 大冷天,不让女生洗热水,俺半个小时热水洗澡都不够

    1. 确实是悲剧中的悲剧,听说学生都联系到报社的记者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