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账号被锁定(Locked)如何处理

今日有朋友反应说由于多次输入密码导致账号被Locked(锁定)了,这样账号无法使用。而且被锁定的同时收到Godaddy的邮件。邮件内容大致如下:

===================================================================
YOUR ACCOUNT HAS BEEN LOCKED: PLEASE CONTACT CUSTOMER SERVICE
===================================================================
Dear XXX,
For security purposes, your GoDaddy.com, Inc. account has been locked.
To unlock your account, please contact GoDaddy.com, Inc. support by phone at (480) 505-8877.
We apologize for any inconvenience.(itlobo.com)
Sincerely,
GoDaddy.com, Inc.

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着急,解决办法很简单:

1、英文口语好的朋友,一个电话打过去(480) 505-8877,直接说明情况,会在10分钟内解锁。
2、英文不好的朋友,可以直接回复GD的这封邮件,回复内容可以参考我以下的内容:

Hello,
Sorry to take you so much inconveniences.
I forgot my password, so I try my password for many times,.
Maybe this lead to the lock of my account.
Can you help unlock my account?
If you need any further informations , Please let me know .

Thanks a lot.

用这样的信发过去后,一般会直接给你邮件发一个重设密码的连接,依照他们的步骤正常操作即可。
个别情况还会要求你提交一系列信息,包括您的PIN码,支付时候卡号后4位等等。这些在账号里都查的到。所以不必担心。

查看 域名 GoDaddy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70.html

评论列表(4条)

  1. 呃,这种重要的密码,我一般是不会连续出错的。

    1. 不是输错被锁定的,是在里面操作了其他的,差点没搞出其他大事,吖滴

  2. 倒是没有遇到这种情况··不过可以收藏下··这些密码得记得好好的·避免麻烦·

    1. 呵呵,公司同事就搞了类似这样的大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