篱落助力国产开源程序

篱落主机成立于今年10月份,与其他主机商不同的是,篱落定位于博客用户特别是typecho、emlog用户,在前期,篱落为近百个emlog/typecho博友提供完美兼容的linux主机,并且篱落所有主机都是linux的,可以完美支持各种php+mysql程序。从前期客户的身上,可以看出篱落主机的稳定性。

自篱落主机开业以来,搞过几次活动,都取得很不错的效果,得到很多用户的支持。

继上次活动结束,很多童鞋联系我们希望再次搞一些这样的活动,篱落主机成员经过商议,决定面向emlog用户、typecho用户再次放出70个赞助主机(各35)。

=============

萧篱落:我们为客户免费提供主机,我们没有什么其他的要求,只要用户珍惜主机资源,合理利用,我们就心满意足了,在国内很多免费主机商那边都会发现大量闲置的主机,这是我们不愿意去提供免费主机的重要原因,我们很不愿意浪费太多的时间去检查主机的使用情况,所以希望大家都合理的利用主机。

=============

好了,说一下规则。

1、使用该主机必须遵守 篱落主机服务条款 http://liluohost.com/tos/

2、页脚添加链接“篱落主机”到http://liluohost.com/

3、只允许使用emlog或typecho程序,不得作为单纯的“存储器”使用。

4、篱落主机有权暂停闲置或违反服务条款的主机。

5、不得拿来销售或转手,如无偿转手需告知篱落主机

6、没了。

 申请方法:

1、该主机全自动开通,因为我们使用的WHMCS财务系统,您需要向我们支付1%的手续费用来开通该主机。

2、优惠码为emty,在 优惠码 输入框输入该代码即可。

3、开通地址 http://my.liluohost.com/cart.php?gid=3

4、可选月付、年付、半年付,优惠码只能使用1次。

5、如果没有支付宝,请联系我们(tech@liluohost.com)免去1%的手续费。

 注意:本活动无需发帖、无需积分,无任何推广链接或代码,请各位客户注意。

查看 linux 免费空间 主机 liluohost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68.html

评论列表(10条)

  1. 昨天蓝冰那儿看到了~~~

    1. 我来了

    2. 篱落的主机值得推荐,我现在用的就是,速度很赞

  2. 不错的速度,我以为你卖主机了

    1. 其实,我有卖主机的,windows的而已,没有卖linux的

  3. 过去看·了不错的主机·

    1. 恩 的确很不错

  4. 优惠码现在还有效吗? 我也想要一个,但是我要装wordpress 不知如何~!!

    1. 暂时还不清楚哦,不过你需要的话,可以联系下客服,还有,免费套餐不可以装WP的,这里有最新优惠,不过是收费的,免费安装WP http://www.itlobo.com/articles/1473.html

  5. OK, TNX 去看看先,现在国内仿照国外销售模式的主机商貌似有好几家呢!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