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 5.0简体中文正式版(含注册码)

ACDSee 5.0 PowerPack具有让你运用在数字影像上的所有工具。PowerPack包含ACDSee 5.0 - 一款适用于Windows的快速影像观看器及多媒体管理软件。有了ACDSee你可以快速地浏览计算机里的数字影像,然后轻松地开启、组织影像图片文件。ACDSee支持许多种格式,让你几乎能观看各种类的多媒体格式,包括影像、声音、压缩文件和影片档案格式,例如 JPEG, GIF, TIFF, MP3, WAV, ZIP和MPEG。透过拖放式设计,能够轻松地管理这些文件,这么一来你就能方便又有效率地组织你所有的影像。

有了ACDSee 5.0 PowerPack你就有了FotoCanvas - 这是一款直观的影像编辑软件。有了FotoCanvas ,你可以利用如消除红眼、自由角度旋转、裁切、模糊和锐利影像滤镜等工具来改善你的照片。利用强力的绘图工具、选择工具、色彩及光线混合模式、以及特效滤镜如褐色化和浮雕等来展现你的创意。

此外,这也是一款具有自订接口的快速图形编辑器。最新版本的FotoCanvas包含许多新的功能如复制图片和面版协助等等。此外还有新的影像处理滤镜如油画效果、铅笔画效果和边缘侦测等等。 ACDSee PowerPack里面还有FotoAngelo 。它给你创造令人印象深刻之幻灯片和屏幕保护程序所需的所有工具。

你可以选择20种以上的过场效果,利用这款直观的多媒体建构工具,选择手动或自动播放。选择你最喜爱的背景颜色,插入文字,为特定的数字影像加入音乐和音效以传达重要的信息,或建立正确的气氛。

此外,你还可以将幻灯片和屏幕保护程序做成执行文件,分享给其它人,不需要FotoAngelo ACD Photostitcher Plug-in 插件可以将您的分散的风景图片自动组合为一张让人羡慕不已的全景图。这个功能有点类似于我们以前介绍过的那个 ArcSoft Panorama Maker - 虹软全景大師,不过这仅仅才是 ACDSee 的插件功能,功能方面可能没有那么强大。虽然如此,一般用途也已经足够了。组合出来的效果是无缝接合、连贯的,当然这也需要你提供的图片资料有足够的全面。

ACDSystems 公司的 2DVector Pak 是一个矢量图形插件,专门给那些工程师、建筑师等通过 ACDSee 管理他们的 DWF、HPGL 以及 CGM 等 CAD 图形文件。

用 ACDSee 快速方便的查看和管理这些图形而不用安装多个矢量图形软件了。

同时更是加入了ZIP 文件的支持。

下载地址:ACDSee 5.0简体中文正式版(含注册码)

立即下载

查看 软件 ACDSee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466.html

评论列表(4条)

  1. 目前正在用google picasa 自带的看图的··ACDsee貌似很有历史了··

    1. 很久了,我觉得,有时候修改下图片小问题,没必要动到PS

  2. google picasa很不错,很适应google picasa

    1. 这个只是用过一次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